馬希莫_17.jpg

長住在台中。

江書宏(照片左)來自義大利南部Puglia省,因為義大利名字Gi

在台灣的義大利人真的很少,會講中文的義大利人更是少之又少,而我就認識三位來自義大利的帥哥,而且中文講得很溜。他們隸屬於「義大利文化中心」,他們長住在台灣,平時教人講義大利文,推廣義大利料理,介紹義大利好玩的地方給人們!如果您想瞭解多一點有關義大利的事情,問他們就對了!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麵坊_09.jpg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是台北知名的義大利餐廳,每到用餐時間都要排隊才能進場。義麵坊有4家分店,在各個重要商圈都有聚點。

義麵坊」電視媒體相關報導。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肚皮主廚_學學文創_10.jpg

Jason本名「林志豪」,因為愛煮愛吃,擁有大肚皮的「好」身材,所以人稱「大肚皮主廚」。成為廚師是大肚皮從小的志願,他自願報考高雄餐旅大學西餐系,在廚師職業生涯中,不斷到義大利及世界各地進修廚藝,與世界最頂尖名廚交流。與他聊天的內容,總是離不開料理與廚藝。神奇的事,連算命都說大肚皮是當廚師的料,只要簡單的食材到他手上,就能如魔術般變化出夢幻的料理。

大肚皮主廚撰寫多本料理書,現在在台北開設三家義式餐廳(Va Bene 義大利麵鋪& 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大肚皮認為,作菜是一件開心的事,自己喜歡的餐點才會推薦給客人,不為追求潮流而改變自己的初衷。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 FESTA_05.jpg

那天在FACEBOOK上,大肚皮主廚(照片右)問我要不要去la FESTA?他說上次去澳門參加廚藝交流,認識的米其林主廚Igor Macchia現在與台北維多麗亞酒店合作開設義大利餐廳,8月13日才正式開幕。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la FESTA義大利餐廳就是前陣子廚師間流傳的熱門徵才影片的主角。於年底營運即將屆滿五年的維多麗亞酒店,為交通部評選為『五星級飯店』,為了開創多元的餐飲服務提昇餐飲品質,拓展高檔精緻的餐飲版圖,繼成功打造國內首屈一指專業牛排館自有品牌NO168 PRIME STEAKHOUSE之後,此次特別與義大利皮蒙特區備受推崇的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合作,推出自有品牌「la FESTA」當代義大利餐廳,這也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與米其林餐廳合作共同創造新品牌餐廳的五星級飯店。菜色內容la FESTA設計與La Credenza米其林餐廳相同,由雙主廚Igor Macchia(伊格‧馬夏)與Giovanni Grasso(喬凡尼‧格拉索)共同打造,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品嚐到具有義大利米其林餐廳的菜色與水準,期望打造國內深具指標性的義式餐廳。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托斯卡尼IMG_0553.jpg

位在義大利中部的「托斯卡尼省」是極富盛名的觀光聖地。當地以美麗的田園風景出名,更有一本暢銷旅遊書以「托斯卡尼豔陽下」為名,描寫一位美國女人在托斯卡尼買下一棟城堡,在當地生活的點點滴滴。托斯卡尼不但有美景,其「佛羅倫斯」更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在當地街道散步,有如在美麗的畫作裡般。

如此美好的風景,可以在南台灣墾丁找到。

墾丁「石牛溪濃場」以托斯卡尼為主題,建蓋一整棟的義大利鄉村建築,作為民宿之用。「托斯卡尼民宿」離墾丁大街約5分鐘車程,平日房間價位約2千至5千元,假日則在5千元以上。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3-柯老師天母活動

 

{~ 號外號外 ~} 

為何有人天天為柯老師吃 ...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也無法抗拒白醬的美味嗎
但卻老是開花無法做成功嗎
讓Titan告訴妳 - 零失敗白醬的秘訣

_MG_7887.JPG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