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義下6.jpg

夏天吃辣可以消暑散熱,也可以提高代謝率,今天把辣料理再加強,用更辣的食材來製作適合夏天食用的餐點。透過民視「元氣加油站」節目,跟著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來瞭解如何製作夏天辣料理。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辣義下1.jpg

台灣人習慣在冬天吃辣,其實最會吃辣的成都人是在夏天吃辣,他們相信可以藉由辣椒的辣把汗排出來,可以消暑解熱,今天就透過民視「元氣加油站」的節目,跟著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自己製作辣椒油,料理辣餐點!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rilla_Seminar_09.jpg

我們代理進口義大利第一品牌「百味來」義大利麵,百味來的品牌價值是提供人們健康且便利的美食,藉此美好的食物與家人分享烹飪的樂趣。

義大利「百味來」公司是義大利最大的食品公司,「百味來」在義大利、美國與澳洲分別設立「百味來廚藝學院」,教授義大利傳統料理的課程,包括有義大利麵、義大利料理、甜點、烘焙與各式料理,以推廣正統義大利美食精神。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柯老師01.jpg

柯俊年老師現為東風電視「生活好自在」主持人,著有近30本食譜,為了創作最為詳盡且實用的義大利麵食譜書,柯俊年老師曾遠赴日本拜師學習最新的義大利麵烹飪技巧,並將學習得到的知識與心得,整理編寫成暢銷食譜「我的義大利麵」。對於義大利麵料理,柯俊年老師當然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看法。

 柯俊年老師使用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產品已有十多年經驗,柯俊年老師發現「百味來義大利麵」久煮也不會失去彈性,而且烹煮過程中,麵條不會斷裂,這樣的特性跟其它義大利麵有很大的差異,這跟「百味來義大利麵」採用「100%杜蘭小麥」製作有關。義大利麵條的優劣很容易分辨,將煮好的義大利麵拌入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直接品嚐,好的義大利麵即能吃出麵條本身的麥香,而且還有彈Q的咬勁,即義大利人所謂的「Al Dente 彈牙」。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利塔_橄欖油02.jpg

近年來,許多科學家發現,居住在地中海附近的人民較為長壽,而且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比其它地區的人少很多。科學家證實,因為地中海的人民吃大量的海鮮與堅果,並且使用大量橄欖油料理食物,這些食材擁有高抗氧的功效,所以地中海飲食觀念才會被全世界所推崇,被視為最健康的飲食方式。讓我們隨著民視「元氣加油站」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的解說與示範,輕鬆瞭解地中海飲食的健康秘密。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_Pasta_11.jpg

雖然我有說過,台灣的連鎖義大利餐廳或義大利麵屋都是日本人經營的,但也有不少知名的義大利麵屋(Pasta House)是由台灣人所創立的,而且口碑不輸給日本來的義大利餐廳。

LAPASTA成立已滿10年,用10年煮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累積的死忠客戶群非常多,也是網度搜尋度最高的義大利麵屋。LAPASTA第一家店開在台北中山北路七段,現在共有三家分店,而且每家分店都天天客滿,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的話,是等不到位子的噢!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tan.jpg

有「都會廚男」封號的Titan老師(張秋永)常受邀頂級烹飪教室教課,也是熱門料理書「Titan的廚房」食譜作者,書中介紹如何以1,000元以下的食材費用,烹製4人份豪華套餐。今天受邀參加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的節目錄影,要在節目中示範如何在家以最低的預算,作出4人份豪華套餐。

Titan老師簡介

曾任五星級飲店西餐廚師,30歲不到卻有著10年的廚齡、5年的教學經驗。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