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波羅餐廳DSC02628.JPG

    久聞由義籍主廚安東尼(Antonio Tardi)坐鎮的台北遠東馬可波羅(MP)商業午餐很有名,今天就帶大家一嚐美味。

馬可波羅餐廳DSC02631.JPG馬可波羅餐廳DSC02632.JPG

▲ 商午有三種套餐可選擇,另外也可單點。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肚皮.jpg

Jason」(林志豪)-高雄餐旅大學西餐系第三屆畢業生,出過五本義大利料理食譜,現任台北遠企商圈「大肚皮」義大利餐坊主廚,曾多次遠赴義大利學習義大利料理的烹調技巧,將所學的義大利料理基本精神,融入台灣在地食材,烹調出道道美味,且具特色的義大利餐點。如此豐富的義大利料理經驗,只是一個簡單「熱愛義大利」的理由。工作結合興趣,何嘗不是天下最幸福的事情。

Jason的著作:

義大利麵舖(按這裡)、魔幻義大利麵(按這裡)、輕鬆露義手:非吃不可的義大利料理(按這裡)、義式健康蔬食(與柯俊年老師合著/按這裡)、潮爆大肚皮(按這裡)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低GI_02.jpg

現在美男主廚當道,男生下廚變成一種流行趨勢,不再是中國人講的「君子遠庖廚」。會煮菜的男生可以討好女生的芳心,今天義大利友人Antonio來到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展現廚藝,把他最拿手的義大利傳統菜色展現出來,讓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真是大開心啊!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薩莉亞01.jpg

義大利料理符合健康飲食觀念,烹飪方式也很簡單,非常適合在家料理。在台灣許多受歡迎的義式餐廳都是由日本連鎖餐廳開設,因為這些餐廳把傳統的義式料理改變成亞洲人較喜好的口味,最能貼近大眾的需求。這些餐廳的人氣料理也能在家輕鬆料理,讓我們透過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的介紹,在家品嚐義大利。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料橄欖油.jpg

近年來,全球營養專家發現,居住在地中海沿岸國家的人民,他們發生心臟病的機率,比其它地區的人民低很多,而且也較為長壽。研究發現地中海人民食用大量魚類、蔬果及橄欖油,這樣的飲食習慣符合現代的健康飲食觀念,也是大家所謂的「地中海飲食法」,其中橄欖油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國人總是認為橄欖油只能涼拌烹調,但事實上橄欖油只要選對等級,烹飪的使用方法其實很廣,能讓您三餐入菜,讓家人獲得健康。透過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講解橄欖油的好處與正確的使用方法。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吧!義大利DSC02914.JPG

  看到偉士牌(Vespa),有沒有讓你想起電影 - 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裡的奧黛麗‧赫本與葛雷哥萊‧畢克在羅馬街頭的浪漫邂逅呢?沒錯,這是一間義大利餐廳。老闆林志嘉喜愛旅遊、喜愛義大利料理,於是找來了義大利朋友Amir一同打造Come On! Italy st.

來吧!義大利DSC02917.JPG

▲有話題性的餐廳,是媒體爭相報的店家。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醬義大利麵_05.jpg

義大利麵料理是極簡單的烹煮方式,尤其可以搭配冰箱的剩餘食材,連火鍋肉片或烏魚子都可以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今天透過民視交通台元氣加油站」主持人「楊平」與品油師「文玲」教您如何利用冰箱食材煮出好吃的料理,不再天天過「萬剩節」。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