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jpg

蔬菜」、「水果」富含天然「維生素」、「膳食纖維」與「抗氧化物質」,是人類最容易取得;而且最便宜的健康食品。「蔬果」內含的「油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A、D、E、K,必須跟著油脂一起攝取,才能讓人體容易吸收,讓天然食材的營養不被浪費。

新鮮清爽的「蘆筍」只要經過簡單的汆燙,無何搭配何種調味料,只要淋上香味濃郁的「特級冷壓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馬上變成健康自然的家常料理,讓您天天為家人的健康加油!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6.jpg

雖然坊間對「冷壓橄欖油」的烹調方式有太多誤解,但是我們在「這裡」一直說明「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可以加熱烹調食物,而且適合東方料理的方式。

特級冷壓橄欖油」天生帶有淡淡的水果香味,料理海鮮食物可以去除腥味,還可以增添食物的鮮美,以小火爆香,更能引出香料的濃郁香氣,讓您輕鬆完成美味料理。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4.jpg

義大利料理所謂的「青醬」,就是以打碎的新鮮「蘿勒葉」(可用九層塔代替)加入「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使「蘿勒葉」的香氣充分融入橄欖油中,還可以添加「蒜末」或「松子」碎粒,增加醬汁的豐富性。

青醬」常被當作義大利麵料理的醬汁,適合海鮮類的烹煮方式,也可以將「青醬」淋在小火煎過的「干貝」,亦是一道美味的簡單料理。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柯俊年老師談義大利麵.jpg

柯俊年老師現為東風電視「生活好自在」主持人,著有近30本食譜,為了創作最為詳盡且實用的義大利麵食譜書,柯俊年老師曾遠赴日本拜師學習最新的義大利麵烹飪技巧,並將學習得到的知識與心得,整理編寫成暢銷食譜「我的義大利麵」。對於義大利麵料理,柯俊年老師當然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看法。

 柯俊年老師使用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產品已有十多年經驗,柯俊年老師發現「百味來義大利麵」久煮也不會失去彈性,而且烹煮過程中,麵條不會斷裂,這樣的特性跟其它義大利麵有很大的差異,這跟「百味來義大利麵」採用「100%杜蘭小麥」製作有關。義大利麵條的優劣很容易分辨,將煮好的義大利麵拌入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直接品嚐,好的義大利麵即能吃出麵條本身的麥香,而且還有彈Q的咬勁,即義大利人所謂的「Al Dente 彈牙」。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MG_8974.jpg


小剎接獲線報!聽說東海藝術街裡面有一家「存錢都要吃一次」的餐廳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椒鹽秋葵.jpg

在台灣,人們只把橄欖油分成「」跟「不純」。

但是100%純正的橄欖油,義大利人還以「等級」區分,

不同等級的橄欖油,代表不同的「香味」與「品質」,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義大利06.jpg

在台中極為有名的「小義大利」莊園餐廳在高雄也有分店,就在「漢神百貨」巨蛋店四樓,搭捷運「巨蛋站」出來就看到了。(一直疑惑「巨蛋」的台語要怎麼說?)如果順道要去高雄最大的「瑞豐」夜市,只要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達,但先品嚐「小義大利」的美食再說,因為我不相信您的肚子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裝其它的東西。 

 

小義大利01.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