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G_8523.jpg


這次小剎去台北,除了跟澳洲旅伴們敘舊之外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薩莉亞01.jpg

在日本創立已達40年的「Saizeriya 薩莉亞義式餐飲」,在日本有超過800家分店,這個月在新開幕的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生活館設立在台灣的第5家分店。「Saizeriya 薩莉亞義式餐飲」以美味的義大利麵橫掃全日本,再以日本的經驗,將義式餐廳發展至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大中華地區市場,而且大受華人地區消費者好評。

 

薩莉亞20.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松子雪裡紅炒飯.jpg

為了提高米飯的嗜口性與烹煮容易,稻米生產工廠將糙米的「胚芽」及「麩皮」脫除,成為現代人每天食用的白米,但這些被去除的部份,確是稻米最有營養價值的成份,裡面有人類生成過程中需要的「縠維素」。

玄米油又稱「糙米油」,即是以糙米的「胚芽」及「麩皮」為原料的食用油,不但油質安定,而且非常適合成長學習中的小朋友食用。以玄米油烹煮白米料理,可以補足白米營養的不足,因此特別適合國人的烹調習慣。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舒果02.jpg

國內餐飲龍頭「王品集團」這次將事業版圖延伸到義大利餐廳領域,這是結合「養生」與「義式料理」的「舒果新米蘭蔬食」,所謂「蔬食」的定義因人而異,但是跟國人在說的「五辛素」很類似,不魚不肉但可以接受蒜蔥入菜,以養生與環保的觀念料理食物。

 

舒果01.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海苔如意卷.jpg

豆皮」取材於「黃豆」,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及「大豆異黃酮」,可以作為健康料理的基本食材,搭配鐵質含量豐富的「海苔」,可以就簡單的料理方式,做出一道美味的家常菜,大人小孩都喜歡。

 

示範老師-阿芳老師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MG_7535.jpg


「發現義大利」專欄發行第三集了,小剎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香草山藥棒.jpg

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與「山藥」皆為大家公認的養生食材,

 當地生產的「山藥」也可以跟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搭配出美味的料理,讓健康更加分。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