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sta06.png ipasta07.png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還沒想到要跟您的情人共渡什麼樣的浪漫晚餐嗎?
在家為心愛的另一半,烹調美味的義大利麵也許是最佳的約會選擇噢!

擁有130 年歷史的義大利Barilla義大利麵公司,一直以來,總讓人有一種百年企業守舊的形象。
但是對於創新的行銷,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絕對是領先全球的代表,因為現在iphone也能ipasta噢。

ipasta是Mark告訴我們的訊息,他說你知道在iphone能煮義大利麵嗎?
經過他的提示後,我們真的在iphone找到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提供的ipasta上千種食譜軟體。
您也想玩看看嗎?只要跟著我這樣作,您也能輕鬆煮出美味義大利麵。

ipasta01.png ipasta08.png

1.進入iphone手機桌面的App Store,進入搜尋(Search)鍵入"ipasta"關鍵字。

ipasta02.png ipasta03.png

2.進入ipasta,按Free。

ipasta04.png ipasta05.png

3.按安裝(INSTALL)並登入iTunes的密碼。(如果您沒有iTunes的帳號密碼可以進入這個網站申請)

ipasta06.png ipasta07.png

4.安裝完成後,ipasta程式就會出現在iphone手機桌面了,按一下即可進入ipasta。(ipasta唯一的缺點就是義大利文)

依餐點類別找食譜

ipasta09.png ipasta11.png

1.ipasta的最下列為功能鍵,最左的功能為可以依餐點別作選擇(早餐、中餐、晚餐、生日餐、情人餐等),再依料理方式的難度及時間分類。

ipasta12.png ipasta18.png

2.當您作出選擇時,會有幾個符合您需求的食譜出現,就可以進入食譜內容了。

ipasta22.png ipasta17.png

3.食譜會有食材的數量(可依份數設定調整)及料理步驟。

ipasta23.pngipasta24.png

4.食譜有主廚的料理小叮嚀,連適合的餐酒也有很好的建議。

依麵型及醬汁找食譜

ipasta13.png ipasta14.png

1.進入下面工具列的第二個選擇,先找你想要的麵種及麵型。

ipasta15.png ipasta16.png

2.選擇您喜歡的醬汁類型,就會有適合您的多種義大利料理食譜可以選擇。

ipasta計麵器

ipasta19.png ipasta20.pn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意思嗎?煮義大利麵最難掌握的份量,ipasta都貼心的幫您解決。
拿取乾的義大利麵條只要符合畫麵中的大小,就可以準確煮出適合份數的義大利麵。(用底下的+-調整份數)

上傳您的義大利麵食譜 

ipasta21.png     奧利塔_食譜_16.jpg 

如果您一時技癢,也可以把您自創的義大利麵食譜上傳到ipasta分享給全世界的美食愛好者。

後記

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在義大利是第一品牌,在以義大利麵為主食的義大利市占率高達37%。
如此不可思議的領導地位,百味來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他們只做「專業」的事,而且一做就是130年。
百味來的品牌經營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讓我們也一起來ipasta。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