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西堤牛排20.jpg

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TASTY 西堤牛排」第22家分店,終於在2010年6月登入嘉義,就座落在市中心文化路上,靠近中央噴水池的區域。
聽說一開幕就每天客滿再客滿,若要預先訂位最好提早一個月前動作,機會較大噢!
雖然我跑遍全省各大縣市,但我還真的沒吃過「西堤牛排」(有誰比我俗),我的西堤第一次就留給嘉義店囉!

嘉義西堤牛排27.jpg 嘉義西堤牛排28.jpg 嘉義西堤牛排29.jpg

嘉義西堤牛排41.jpg 

西堤牛排的店面在二樓,不知有沒有人發現王品集團的餐廳在二樓的較多。
這跟他們的經營策略有關,因為他們把餐廳設在一級的熱鬧商圈,但選在租金較低的樓上或非轉角位置,可以把節省下來的租金成本,運用在食材上,如此才能推出物超所值的餐點。
(以上是王品集團經理的說法,其實這是品牌的價值所為,不建議一般餐廳嚐試這種作法,很危險噢!) 

嘉義西堤牛排31.jpg

嘉義西堤牛排30.jpg

點餐方式簡單,主餐加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甜點及飲料皆499元/人份(不含10%服務費),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嘉義西堤牛排32.jpg

主餐以牛排為主,但也可以選擇豬腿排、烤雞、魚排及海陸雙拼(牛+海鮮)。

嘉義西堤牛排33.jpg 嘉義西堤牛排34.jpg 嘉義西堤牛排35.jpg 嘉義西堤牛排36.jpg

其它前菜及餐後甜點、飲料也是有多重選擇。

開胃菜

嘉義西堤牛排01.jpg

時蔬雙重奏-新鮮蔬菜佐油醋醬加鮮蝦沙拉。

嘉義西堤牛排02.jpg

鮮蝦蘆筍-鮮蝦及蘆筍可以沾附舖盤的沙拉醬一起吃,這醬汁很特別,應該是泰式的口味,很爽口。

前菜

 嘉義西堤牛排03.jpg

牛肉焗丹麥餅-丹麥餅吃起來有點像厚片披薩,加上烤乾蕃茄及青醬洋蔥很搭。

嘉義西堤牛排04.jpg 嘉義西堤牛排05.jpg 嘉義西堤牛排06.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濃濃的奶油白醬可以沾著麵包吃,或者直接把白醬舖在麵包上一次入口,非常好吃。

沙拉

嘉義西堤牛排07.jpg

時鮮水果沙拉-火龍果、哈密瓜、小蕃茄及蘋果淋上優格是輕食主義者的首選。

嘉義西堤牛排08.jpg

晶饌凍牛肉-冰涼的牛肉凍很適合夏天品嚐。

嘉義西堤牛排09.jpg

鮮蝦洋芋沙拉-很多餐廳常有的沙拉菜色,但這裡的鮮蝦硬是比別人大一點。

嘉義西堤牛排10.jpg

義式海鮮清湯-蕃茄口味湯底,內有豐富的海鮮。

嘉義西堤牛排11.jpg

蘆筍濃湯-新鮮蘆筍及香濃奶香的完美結合。

嘉義西堤牛排12.jpg

嘉義西堤牛排14.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可以用附上的酥皮麵包沾著南瓜濃湯一起吃。

 嘉義西堤牛排13.jpg

義式牛肉湯-牛肉很大塊,湯很清淡好喝。  

沙瓦 

嘉義西堤牛排37.jpg

喝起來有點像檸檬冰沙,可以續杯噢!

主餐

 

嘉義西堤牛排15.jpg 嘉義西堤牛排16.jpg

義式鮮烤牛排-肉質鮮嫩,肉汁被封鎖在牛肉裡,所以無需使用太多佐料就很有味道,如果嫌口味太淡可以附上蒜片一起吃。

嘉義西堤牛排17.jpg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肉+海鮮)-這是烤牛肉配小卷,小卷很新鮮,所以咬起來很有嚼勁,味道也很鮮美。

嘉義西堤牛排18.jpg

嘉義西堤牛排21.jpg

歐式豬腿排-就是德國豬腳,外皮炸的酥脆,配上酸菜很好吃。而且不必煩腦去骨的問題,服務生會來桌邊幫您處理噢!

嘉義西堤牛排19.jpg

嘉義西堤牛排22.jpg

法式烤雞-是雞肉裡最好吃的雞腿噢!一套是兩支烤雞腿,服務生一樣會來作去骨動作,您都不用麻煩了,服務很貼心。

嘉義西堤牛排20.jpg

TASTY酥烤牛排-牛排用火烤的最理想,不會太油膩,而且帶點炭火的香味,肉汁也全被封鎖住。 

甜點

嘉義西堤牛排23.jpg 嘉義西堤牛排24.jpg 嘉義西堤牛排25.jpg 嘉義西堤牛排26.jpg

甜點有巧克力千層、香謝奶酪、法式烤布蕾、巧克力袋冰淇淋可以選擇。 

飲料

嘉義西堤牛排38.jpg 嘉義西堤牛排39.jpg 嘉義西堤牛排40.jpg

後記

餐點品質及服務內容都很另人滿意,價位也很實在。
但是可能為了有效利用空間以提高載客量,客人跟客人間的餐桌較擁擠,而且聽得到別桌的談話內容,以至於現場非常吵雜,只適全家族或公司的聚餐,不適合洽商時的用餐。 

TASTY 西堤牛排-嘉義文化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55號2樓
電話:05-223-9418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停車場:無(建議停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
官方網站:
www.tast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