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阿中主廚.jpg

「阿中主廚」讓董事長也瘋狂

擁有12年以上義大利料理經驗的「阿中主廚」,來自台北最老的義大利餐廳,精湛的廚藝加上獨特的料理風格,深受董事長級老客戶的推崇。在恩師「毛師傅」退休後,「阿中主廚」才悄悄離開原本的餐廳,在義式餐廳的一級戰區;台北東區創立「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藉以實踐許久以來的理想,讓義大利料理回歸最原始的基本概念,以新鮮現撈的活海鮮入菜。

雖然「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開業不久,但是餐廳總是天天客滿,這些客人是「阿中」的死忠粉絲,這些年來只認定「阿中」的手藝,一路打探消息找到這裡,找到這不可取代的料理與無法揣摩的味道。

  

 

LAGO09.jpg

LAGO」是義大利文「湖面」的意思。因為阿中主廚喜歡湖面寧靜的感覺,所以取名。
餐廳標誌以義大利特有貝殼表示,以傳達「活海鮮」入菜的觀念。

  

LAGO05.jpg

門口就放著「阿中主廚」最自豪的水族缸,這裡的龍蝦、鮑魚、螃蟹、魚類都可以讓您指定「現點、現撈、現作」,品嚐這來自大海的鮮美滋味,也是義大利當地料理的基本精神所在。

 

LAGO08.jpg

LAGO」餐廳的鎮店之寶-70歲大龍蝦

 

LAGO06.jpg

LAGO07.jpg

LAGO」餐廳有55席,地下一樓有獨立空間可以舉辦聚餐活動。

 

LAGO01.jpg

LAGO」的商業午餐是個不錯的提案,完整的套餐由400-600元都有。

 

LAGO02.jpg LAGO03.jpg

您也可以單點菜色,也可以提出您的喜好,由主廚幫您配菜。其實有很多「阿中主廚」的私房菜沒有放在菜單上,可以藉由主廚的配菜,為您呈上另人驚喜的美味料理。

 

烤豬肋排.jpg

烤豬肋排  580元

豬肋排以特調的醬汁慢烤,很入味又不膩,連配菜的烤大黃瓜都很甘甜。

 

美國冷藏無骨牛小排.jpg

美國冷藏無骨牛小排  U.S. Frozen Boneless Beef Short Ribs 820元

無骨牛小排單以火烤,灑上些許的海鹽調味,直接吃出牛肉的鮮味。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jpg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  Black Fungus Mushroom Noodles 480元

這是將店內的熱門菜「黑菌蘑菇燉飯」,改以義大利麵餐點的意外發現。你永遠猜不透,這只有醬汁、鮮菇及義大利麵的簡單食材,卻能作出如此香味飽滿的義大利麵,但這對「阿中主廚」來說,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他說:「只要作好每個步驟就可以」。(太深奧、太遙不可及了!)

其實重點在這特調的「黑菌醬汁」,也就是以「松露 Truffle」浸泡橄欖油三天,讓橄欖油充分吸收松露的味道,成為「松露橄欖油」。再以這香濃清甜的醬汁拌炒鮮菇及義大利麵,讓醬汁融入義大利麵。(直接來LAGO品嚐較快吧!)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jpg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  Fresh Boston lobster Noodles 850元

這是「阿中主廚」最拿手的義大利麵,也是最多熟客必點的餐點,這道料理在台灣不容易吃到,因為它的醬汁製作非常耗工耗時,需要用「龍蝦頭」細火熬煮多時,最後以鮮美的「龍蝦醬汁」大火拌炒義大利麵與龍蝦,讓醬汁的味道融入食材,每一口都是龍蝦的甜美滋味,美國進口的「波士頓龍蝦」更是夠鮮夠脆,好吃到想跺腳,大聲喊出「Mamma Mia 媽媽咪呀!」

 

LAGO04.jpg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餐廳皆採用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麵。 

 

後記

沒吃過「阿中主廚」的義大利麵,別說你吃過「義大利麵」

「阿中主廚」的義大利麵世界,讓我領略到在「義大利麵」的旅途上,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阿中主廚」對料理的態度,讓我感受到料理人的胸懷,多了點踏實感。

 

 LAGO09.jpg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明耀百貨巷子進去第三個巷子右轉)
電話:02-2740-071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