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塔_日誌_慢食02.jpg

「Taste Italy at Home-在家品嚐義大利」是我們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

「Home」代表「家裡」或者「家鄉」的意思, 讓人們輕鬆在家品嚐「美味」而「健康」的義大利料理,或者以義大利食材烹煮的美味食物,是我們每天的工作。

 

「義大利廚房」部落格

「地中海料理」健康飲食觀念,近年來大受歡迎,其中以「義大利料理」最具代表性,主要以「簡單」、「原味」的烹飪方式,即能煮出一道美味且健康的菜餚,為世界主流的料理方式。

為了跟大家分享義大利料理的基本「精神」及「食材」,我們特別以「義大利廚房」的部落格型式,結合品油師、營養師與主廚,呈現最完整且實用的資訊。

橄欖油學堂-記錄所有關於橄欖油的歷史、製作方法、等級、使用方法的知識。

義大利麵學堂-記錄所有關於義大利麵的歷史、製作方法、使用方法的知識。

經典食材-記錄所有關於義大利經典食材的歷史、製作方法、使用方法的知識。

食譜分享-分為「義大利麵食譜」及「美味食譜」二大類,提供給喜愛烹飪的朋友參考。

料理好書-分享一些有關「料理」或「美食」的書籍。

發現義大利-與知名部落客「剎有其食」小剎合作,發覺更多有關義大利「美食」及「主廚」帶給人們的感動。

 

協憶有限公司

我們代理進口「世界最暢銷的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及「義大利第一品牌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

多年來,備受消費者及專業主廚喜愛,我們未來將引進更多優質義大利食材,供大家選擇使用。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福興村牛稠溪1-17號
電話:05-2201011  傳真:05-2201025
台北分公司: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188號15樓之3
電子信箱:
oil.lio@msa.hinet.net
官方網站:www.hseiyi.com

 

產品零售通路

 

奧利塔logo.jpg 

                  奧利塔橄欖油系列

大潤發、大樂、全買、全省有機商店、全聯、百貨公司超市松青、頂好、家樂福、愛買等。

 

Barilla_logo.png 

                 百味來義大利麵系列

             百貨公司超市、松青、頂好、家樂福

 

 

杜蘭朵餐廳_06.jpg

產品餐飲通路 

請洽本公司聯絡電話 05-22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