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波士頓龍蝦麵.jpg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  Fresh Boston lobster Noodles

這道料理在台灣不容易吃到,因為它的醬汁製作非常耗工耗時,需要用「龍蝦頭」細火熬煮多時,最後以鮮美的「龍蝦醬汁」大火拌炒義大利麵與龍蝦,讓醬汁的味道融入食材,每一口都是龍蝦的甜美滋味,美國進口的「波士頓龍蝦」更是夠鮮夠脆,好吃到想跺腳,大聲喊出「Mamma Mia 媽媽咪呀!」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阿中主廚.jpg

示範老師「阿中主廚」

擁有12年以上義大利料理經驗的「阿中主廚」,來自台北最老的義大利餐廳,精湛的廚藝加上獨特的料理風格,深受董事長級老客戶的推崇。在恩師「毛師傅」退休後,「阿中主廚」才悄悄離開原本的餐廳,在義式餐廳的一級戰區;台北東區創立「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藉以實踐許久以來的理想,讓義大利料理回歸最原始的基本概念,以新鮮現撈的活海鮮入菜。

 

食譜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1.jpg

1.以「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爆香蒜片、九層塔及辣椒,加入一些胡椒增加香氣。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2.jpg

2.倒入預先準備的「龍蝦醬汁」(以龍蝦頭在高湯裡熬煮製成的醬汁)。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3.jpg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4.jpg

3.煮沸後加入煮好的「百味來義大利麵」拌炒。
如何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按這裡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5.jpg

4.此時以大火烹煮,讓義大利麵更容易吸入醬汁。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6.jpg

5.醬汁半乾時,才加入新鮮「波士頓龍蝦」,以免龍蝦過熟而失去彈性。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7.jpg

6.煮至醬汁全部被義大利麵吸收為止,即可擺盤上桌。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08.jpg

新鮮波士頓龍蝦麵.jpg

主廚小叮嚀:

1.可以明蝦取代波士頓龍蝦。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

LAGO09.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明耀百貨巷子進去第三個巷子右轉)
電話:02-2740-071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