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喬15.jpg

已有15年歷史的「冒煙的喬 SMOKEY JOE'S」是高雄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常為朋友與家人聚餐的首選,多變化菜色無論大小或小孩都喜歡。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現在有三家分店(高雄忠孝創始店、高雄自由旗艦店、墾丁店),隸屬「AMY'S系列」餐廳,旗下有其它更多不同風格的知名餐廳「瑪瑪米亞」、「鼓波洋樓」、「馬弟瓦特」、「上海弄堂」和「AMY’S加州廚房」等。這些餐廳擁有同一個美麗女老闆娘-AMY(點連結可以看到有氣質又美麗的AMY介紹)。

  

冒煙的喬01.jpg

座落在自由路明誠路口的「粉紅城堡」就是「冒煙的喬」自由店,相當醒目。

 

冒煙的喬02.jpg

以南美為主題的餐廳風格。

 

冒煙的喬03.jpg

印地安酋長的菜單封面~Cool

 

冒煙的喬05.jpg

冒煙的喬06.jpg

有2-6人的套餐可以選擇。

 

冒煙的喬07.jpg

我們有10位大人、3位小孩,所以點了適合10人享用的「B套餐」,可以品嚐9道菜及1種飲料。

 

冒煙的喬08.jpg

READY....GO.

 

冒煙的喬10.jpg

玉米餅總匯拼盤-玉米脆餅加上生菜、橄欖及墨西哥莎莎醬,很對味,連不喜歡吃青菜的小孩都愛吃。

 

冒煙的喬19.jpg

花式拼盤-真的很「花」,有「金黃花枝酥條」、「泰式金錢蝦餅」、「德洲酸辣雞翅」,附了三種醬汁可以隨意搭配,真是重口味的料理,如果味道還不夠重,他們還附上胡椒鹽,我的天啊!

 

冒煙的喬11.jpg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加麵)-這個好好吃~麵又Q~大推,他們也是百味來義大利麵的客戶噢!

 

冒煙的喬12.jpg

橄欖油墨魚義大利麵(加麵)-義大利麵應該是手工做成,不是用現成的墨魚汁麵條,墨魚汁的香味很濃,海鮮的鮮甜很自然~必推

 

冒煙的喬17.jpg

酥烤德國豬腳-在台灣很難吃到用「烤」的德國豬腳,一般餐廳為了便宜行事,都用油炸來取代「烤」,所以無法達到外皮香脆的效果。

 

冒煙的喬18.jpg

特製煙燻豬肋排(全排)-招牌菜~烤得好,肉質保留原汁,不會乾。

 

冒煙的喬09.jpg

墨西哥辣肉飯(加飯)-加了特殊香料,但吃不出什麼香料在裡面。

 

冒煙的喬14.jpg

冒煙的喬15.jpg

迷你綜合(牛、豬)漢堡-好可愛的小小漢堡,殺死全場來賓,尤其是小朋友,愛死它的。(服務生教我們拿在手上拍照會較好看,但同桌的人配合度似乎不高)

 

冒煙的喬13.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另外加點)-有人之前來吃過這道菜而讚不絕口,所以另外加點品嘗,魅力無法擋。

 

冒煙的喬16.jpg

墨西哥雞肉捲-B套餐雖然是10人份量,我們10位大人、3位小孩還是吃不完,所以這道菜全完沒吃。

 

冒煙的喬20.jpg

本餐廳禁帶外食(不良示範)。

 

後記

真是「大肉」的一餐,小朋友吃的很開心,但我還是較喜歡他們的義大利麵,「奶油蔬菜義大利麵」及「橄欖油墨魚義大利麵」才是我的首選。

 

冒煙的喬01.jpg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皆備有特約停車場)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網站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

AMY'S系列餐廳http://www.amy.com.tw/

 

自由店:高雄市自由二路318號
訂位專線:07-9607715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忠孝店:高雄市忠孝一路208號
訂位專線:07-9685989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墾丁店: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訂位專線:08-8862631  營業時間:早上11:00~深夜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