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02.jpg

國內餐飲龍頭「王品集團」這次將事業版圖延伸到義大利餐廳領域,這是結合「養生」與「義式料理」的「舒果新米蘭蔬食」,所謂「蔬食」的定義因人而異,但是跟國人在說的「五辛素」很類似,不魚不肉但可以接受蒜蔥入菜,以養生與環保的觀念料理食物。

 

舒果01.jpg

王品集團」一向以嚴格的管理方式著稱,他們的經理人可以寫計劃跟公司提案成立新的餐廳品牌,並且在短時間內賺回一個資本額,否則馬上關店;但如果有達到目標,會大量的展店,複製成功經驗。

那麼大家就好奇了,開店約一個月的「舒果新米蘭蔬食」的生意如何?託王品集團品牌的粉絲支持,開業後天天客滿,連中午用餐都要提早10天訂位。Oh!My God!

 

舒果06.jpg

舒服又明亮的用餐環境,因為「蔬食」講求沒有大魚大肉的關係,來這裡用餐的年齡層會比一般義大利餐廳高一點。

 

舒果05.jpg

眼睛不要眨噢! 

前菜+麵包+沙拉++主餐+副食+甜點+飲料=380元/人份(不含服務費)

 

舒果03.jpg

舒果04.jpg

其中湯、主餐、甜點及飲料可以任意搭配,價格不變。

 

舒果07.jpg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很精緻,但很小口,這是蔬食的概念吧?

 

舒果08.jpg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舒果10.jpg

這一招就妙了!一般義大利餐廳會附上乾硬的「餅乾棍」,但舒果的「麵包棍」反而鬆軟好吃,沾著「凱撒沙拉醬」更好吃,反而成了全場最好吃的菜。

 

舒果11.jpg

沙拉-梅醋田園+優格水果沙拉

舒果12.jpg

水果淋上草莓口味的優格沙拉醬~

 

舒果13.jpg

湯-米蘭南瓜濃湯

 

舒果14.jpg

舒果15.jpg

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純青醬的野菇義大利麵,他們巧妙的附上蘿蔓生菜葉,可以稀釋油膩感。

 

舒果16.jpg

副食-松露野菇糙米飯

 舒果17.jpg               

甜點-蜂蜜桂花凍

飲料-藍莓接骨木

 

後記

以整體的感覺看來,「舒果」的第一步成功了,相信在末來幾年會在台灣每個城市看到他。

 

舒果02.jpg

舒果新米蘭蔬食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可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餐廳網站: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