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G_8523.jpg


這次小剎去台北,除了跟澳洲旅伴們敘舊之外
當然不會忘了要尋找很棒的義大利餐廳給大家
這家Albero義大利料理餐廳是Vennesa介紹的,她可是很厲害的美食家喔~
每次點菜都點超多種的....好啦,在我被打之前,要快點來介紹了XD


aIMG_8588.jpg


Albero 義大利料理餐廳開在大安路附近的巷子中
沒想到台北的小巷子裡也這麼多餐廳,一條短短巷子就有好幾家
而且聽說是9月16日才新開幕的,主廚之前還在六福皇宮服務過,可說是厲害來的


aIMG_8535.jpg


aIMG_8537.jpg


店家的裝潢走高雅、氣質路線
感覺聚餐、約會還是求婚都非常適合
帶女朋友來吃飯也會很有面子


aIMG_8547.jpg


原來他們也用百味來的麵耶!


aIMG_8549.jpg


這個LC鍋是法國非常知名的鍋子
全系列琺瑯鑄鐵廚具,不僅色彩妍麗、造型優雅、款式豐富多樣,
且行銷全球超過60個國家,可說是貴婦們的最愛XD
他們用來裝一道小牛膝,有興趣的可以點看看

LC鍋介紹: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index.php?cid=55


一坐下來在點菜前,服務生就會先問你要不要點氣泡水?
水資50元,可以喝到飽(誤),快來看菜單吧


aIMG_8565.jpg


開胃前菜沙拉

價位220~450
最後一道鴨肝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


aIMG_8566.jpg


肉類及海鮮

價位550~660
有一道小牛膝,是他們很推薦的


aIMG_8567.jpg


手工薄片脆皮比薩

看到這個我就忍不住了!
自從吃過薄片比薩之後,我就不喜歡吃厚的了


aIMG_8497.jpg


對了,跟大家解說一下
他們午間有商業套餐360~650

晚餐的套餐是「義大利麵」或「肉類海鮮」加250元,
可以有前菜、跟飲料,想嚐鮮的朋友可以中午先來吃看看


 aIMG_8507.jpg


先來個 「經典凱撒沙拉佐風乾火腿及香蒜麵包」250元


aIMG_8500.jpg


生菜很新鮮,咬下去還有水分跑出來
風乾火腿軟軟的,有火腿的鹹香味
凱撒醬也調的很棒,只是香蒜麵包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XD


aIMG_8510.jpg


辣味沙拉米鯷魚香腸墨西哥辣椒比薩  340


aIMG_8512.jpg


上面有灑上一些辣油跟辣椒
但不會搶走其他配料的味道
我在台中有吃過上面撒很多紅辣椒的
吃到後面,根本就只剩辣椒味而己


aIMG_8515.jpg


香腸也很香,但更要推薦的是這個薄片脆皮的口感
邊邊角角還有一點像餅干一樣,脆脆的
真的很好吃


aIMG_8524.jpg


干貝鮮蝦海瓜子檸檬酸寬版麵配芝麻生菜 420元

為什麼要點這道麵呢?
其實很簡單,我想吃寬的,呵呵


aIMG_8525.jpg


沒想到除了海瓜子、蝦子之外
居然有2個大干貝耶!


aIMG_8529.jpg


斷面秀
雖然是簡單的調味,透過清炒之後
海鮮的鮮甜都跑了出來,跟麵條融為一體!
底下還有一些海瓜子的汁,拌在麵上一起入口,俺真是快升天了


aIMG_8557.jpg


這麼棒的氣氛下用餐,餐後也一定要很氣質的來杯茶吧
老闆娘很推薦這款「Caramel 焦糖茶」,她選用的是法國百年老品牌Hediard
我當下還沒想起來,好像在哪看過這個罐包裝,
回來之後才想到台中誠品綠園道門口就有這家啦!

http://www.coffeecenter.com.tw/tea.asp?Fkindno=F000047&Skindno=S000163
網路售價也不便宜耶,老闆娘還真是大手筆


aIMG_8561.jpg


這茶雖然叫「焦糖紅茶」(一壺170元,可回沖)
但真的沒有加焦糖喔~ 一倒出來就是有濃濃的焦糖味
香到你聞起來都好像是的!

但完全沒有加糖,真是有夠妙的,讓我連喝了好幾杯,哈哈


aIMG_8570.jpg


老闆娘提供一種新喝法
可以丟一顆咖啡糖進去,讓它慢慢融化
喝下去甜味就會有層次,從微甜到甜
大家也可以試試囉~~
我覺得不加就很好喝了


【店家資訊】

Albero 義大利料理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Bistro98後面巷子)
電話:02-8772-5480
需10%服務費

現在到十月底餐點都85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剎有話要說.png


我覺得這家義式餐廳真的蠻棒的
尤其是薄片脆皮比薩讓我念念不忘XD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去試試其他料理

對了,到10月底有85折優待喔~
大家趕快衝吧!!

  




創作者介紹

義大利廚房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蘇飛雅
  • 看起來很棒,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 的確很棒,可以去試看看噢.

    Matteo 於 2010/10/25 08:06 回覆

  • 悄悄話
  • Thomas Lin
  • 不知道板大知不知道哪裡有義大利人開的義式餐廳 想帶外國朋友去品嘗
  • 您可以試看看台北東區的PapaGio.

    Matteo 於 2011/09/10 16: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