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莉亞01.jpg

在日本創立已達40年的「Saizeriya 薩莉亞義式餐飲」,在日本有超過800家分店,這個月在新開幕的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生活館設立在台灣的第5家分店。「Saizeriya 薩莉亞義式餐飲」以美味的義大利麵橫掃全日本,再以日本的經驗,將義式餐廳發展至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大中華地區市場,而且大受華人地區消費者好評。

 

薩莉亞20.jpg

新開幕的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生活館,擁有20多家餐廳,是美食客的新天堂。

 

薩莉亞02.jpg

Saizeriya 薩莉亞義式餐飲」菜單封面先介紹自家的背景實力。

 

薩莉亞03.jpg

真是嚇人!前菜跟湯品都是50元(1個銅板)以下的價格,20元的現烤麵包更是誇張,比便利商店的麵包還便宜吧!

 

薩莉亞04.jpg

義式小菜的選擇也很豐富。

 

薩莉亞05.jpg 薩莉亞06.jpg

義大利麵」跟「披薩」都是100元上下的價格。

 

薩莉亞09.jpg

薩莉亞10.jpg

義大利麵可以加價70元升級為套餐(沙拉、湯品、飲料吧台無限暢飲)。

 

 

薩莉亞07.jpg

喜歡排餐的朋友也可以滿足。

 

薩莉亞08.jpg

當然餐後甜點也不會遺漏。

 

薩莉亞11.jpg

組合套餐的選擇。

 

薩莉亞12.jpg

牛肚冷盤 40元

因為好奇很多義式餐廳都會固定推出「牛肚」的餐點,所以點來比較一下,菜單寫著以多種蔬果入味烹調,但就是簡單的牛肚,灑上檸檬很爽口好吃。

 

薩莉亞13.jpg

新鮮摘採沙拉 加價70元升級套餐

這個好吃!千島沙拉醬汁帶點微酸的味道,配上鮮甜的生菜,實在爽口。

 

薩莉亞14.jpg

海鮮巧達濃湯 加價70元升級套餐

單點雖然只要40元,但是還真的有海鮮料噢!

 

薩莉亞15.jpg

義式田園風蔬菜湯 加價70元升級套餐

 

薩莉亞16.jpg

薩莉亞17.jpg

橄欖佛卡夏 20元

佛卡夏」(Focaccia)是義大利傳統扁形麵包,但吃起來像披薩的餅皮!完全沒有饀,但超級好吃,有了饀反而吃不出麥的香味,而且只要20元!

 

薩莉亞18.jpg

鮮菇奶油義大利麵 90元

 

薩莉亞19.jpg

香蒜鮮蝦蕃茄義大利麵 90元

之前就耳聞日本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很好吃,所以點來試看看,想不到真是出奇的好吃,麵夠Q、料夠多,除了鮮蝦以外,還有小卷在裡面,而且醬汁收得夠乾,看似清淡但很入味,讓人念念不忘的義大利麵。

 

後記

這是「便宜有好貨」的典型例子,我會再光顧。希望如此的義式餐廳,能帶動台灣消費者對義式料理文化的認知,義式料理很簡單,也是很生活化的飲食方式。

 

薩莉亞01.jpg 

薩莉亞義式餐廳

日本網站:http://www.saizeriya.co.jp/

 

統一阪急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營業時間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麗華店-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美麗華百樂園)(電話 02-2175-3456 營業時間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門店-台北市峨嵋街37號2樓(電話 02-2314-2237 營業時間 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忠孝敦化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2號2樓(電話 02-8771-9600 營業時間 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忠孝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2號2樓(電話 02-2771-0662 營業時間 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