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_pasta_綜合起司披薩.jpg

因為義式披薩(Italian Pizza)餅皮較薄,更符合現代人輕食的觀念,所以越來越多義大利餐廳推出現烤的義式披薩。

如果起司會跳舞,絕對是披薩上的完美演出。

「綜合起司披薩」是GoGo Pasta的「阿邦主廚」多年來對起司的知識與料理經驗為基礎,巧妙運用七種不用歐洲經典起司配方,其中「馬扎瑞拉起司」(Mozzarella)還細分二種不用含油量的濃度,以「協調式」的搭配手法烘製,上桌前再撒上現削的「帕達諾起司」(Padano Cheese),調整披薩的適當鹹味。

 

GoGo_Pasta_阿邦主廚.jpg

 GoGo Pasta」餐廳所採用的食材,絕對嚴守「食材本味」原則,大量使用歐洲進口的經典食材品牌,餐點所使用的醬汁,皆由法式料理出身的「阿邦主廚」研發特調,配合精細的手藝現點現做,更以平實的價位吸引年輕族群上門光顧。

 

GoG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233151

電話:02-2740-1680

營業時間:11:45-22:00

網站:www.gogopasta.com.tw

 

披薩餅皮的製作

每家餐廳製作披薩的配方與作法不一樣,以下是一般製作披薩餅皮的食譜,非GoGo Pasta餐廳提供之配方:

披薩麵團(皮)材料:

中筋麵粉 400 g、低筋麵粉 400 g、杜蘭小麥麵粉 100 g(也可以省略但餅皮較沒彈性)、水 250 g、乾燥酵母 20 g、鹽 10g、橄欖油 20 g

披薩麵團(皮)作法:

1. 將乾燥酵母放入水中,水會混濁而產生氣泡。
2. 先加入中筋麵粉、杜蘭小麥麵粉,再加入鹽、橄欖油於大碗中。
3. 攪拌均勻靜置5-20分鐘。
4. 將餅皮揉至光滑。
5. 進行第一次常溫靜置發酵約30分鐘。
6. 將麵團切成四等份揉圓。
7. 放入冰箱進行二次發酵30-45分鐘即可使用。

 

食譜名稱  綜合起司披薩  Pizza with mixed cheeses (阿邦主廚示範)

GOGO_pasta_07.jpg

材料:

麵團(皮)

切達起司(Cheddar Cheese)、藍黴起司、 Mascarpone cheese(起司)、Mozzarella cheese(起司)、Brie cheese(起司)、Padano cheese(起司)

_MG_9024.jpg _MG_9028.jpg _MG_9031.jpg

1. 一般都會使用木棍將麵皮桿開,但若以「手工」將麵團用推開成圓形,可以增加麵皮的彈性,但也較辛苦。

 

_MG_9037.jpg

2. 先在餅皮舖上切達起司(Cheddar Cheese)、Mozzarella cheese(起司)。

 

_MG_9041.jpg

3. 放入Brie cheese(起司)。

 

_MG_9045.jpg

4. 加入藍黴起司。

 

_MG_9047.jpg

5. 加入Mascarpone cheese(起司)。

 

GOGO_pasta_08.jpg

6. 放入350-400度高溫烤箱烘烤2-3分鐘。

 

GOGO_pasta_綜合起司披薩.jpg

7. 削絲灑上Padano cheese(起司)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