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果06.jpg

北部人:高雄的繁榮源自於「高雄港」,所以高雄是一個「討海」的城市,民眾的主要結構是「跑船的水手」與「工人」。

但隨著「夢時代」的美夢成真,與「義大世界」的造城造世界,高雄再再顛覆人們對它的「工業之城」印象。不知曾幾何時,高雄成為引領話題的城市。此時,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師傅把他個人的第一家麵包店開設在高雄市,這為高雄的餐飲事業注入了一股新的原動力,說明高雄餐飲事業的無限發展空間。除上之外,高雄擁有台灣第一所國立餐旅學校,15年來培育出許多餐旅業界的人才,餐旅學校更在今年升等為「國立餐旅大學」,是許多對餐旅業有興趣的學子心目中第一首選學校。

國立餐旅大學:http://www.nkuht.edu.tw/

 

義果17.jpg

義果16.jpg 

義果」義大利餐廳座落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對面,「義果」的經營團隊是由「高雄餐旅大學」畢業學生組成,藉此實踐「學以致用」的抱負理想。這個顯眼的背景讓人產生好奇,也另人對他們提供的餐點與服務抱持極高的期待。

 

義果05.jpg 義果06.jpg 義果11.jpg

 「義果」餐廳外觀十分搶眼,極像歐洲現代建築出現在高雄大馬路旁。餐廳內部的空間設計別具風格,西洋棋盤式的地板和牆上黑白吊圖讓人印象深刻,用餐環境舒適度滿分,服務人員也訓練有素,不愧來自餐旅名校的血統。

 

義果01.jpg 義果02.jpg 義果03.jpg 義果04.jpg

有麵點或排餐,也有供應下午茶時間。由於最近喜歡嚐試沒有醬汁的義大利麵,所以今天點了「乾炒花蛤蘆筍義大利細扁麵」套餐。(460元/人)

 

義果07.jpg 義果08.jpg

麵包

麵包是抺茶口味,抺茶的味道相當濃重,用附佐的蕃茄丁也蓋不住的香,如果您覺得蕃茄可太清淡,也可以選擇用奶油塗抺麵包。

 

義果09.jpg

煙燻鮭魚洋芋沙拉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義果10.jpg

清雞湯

 

義果12.jpg 義果13.jpg

乾炒花蛤蘆筍義大利細扁麵

白話菜名-「白酒蛤蜊麵」。上桌時可以容易察覺義大利麵的蒜香,而且很有巧思的將「蛤蜊」以「花蛤」取代,使得整體菜色優雅許多。麵點裡還有切片的「杏鮑菇」拌炒,鹹度也極為適合。

 

義果15.jpg 義果14.jpg

餐後甜點「烤布蕾」與飲料「鮮奶茶」。 

 

後記

今天才聽到友人說他們的披薩更美味,下次一定要專程來品嚐看看。

 

義果05.jpg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64號(備有專用停車場)
電話:07-556-3337
網址:
www.egpast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