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Tea13.jpg

您也許知道,許多國際知名連鎖餐飲事業在台灣的代理商是「統一集團」,其中包括「星巴客咖啡STARBUCKS COFFEE」、「 多拿滋甜甜圈 MISTER DONUT」、「酷聖石冰淇淋 COLD STONE」。2008年統一集團又再代理一項新的餐飲事業,它是來自日本知名餐廳品牌「午茶時光 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在台灣有七家分店,他們提供美味紅茶搭配幸福甜點、充滿個性的三明治及義大利麵,再加上舒適空間及貼心細膩的服務。藉由品味下午茶,「Afternoon Tea」也有提供日系日活小品供選購,創造日常生活的小小奢華。

  

AfternoonTea02.jpg

趁著工作空檔,來到高雄漢神百貨本館(成功路)B1的「Afternoon Tea」享用午餐,正在看菜單時,服務生拿了一個藍子過來,原來是要讓我放置公事包,以免公事包放在地上弄髒了,服務很貼心。

  

AfternoonTea11.jpg

AfternoonTea12.jpg

空間設計風格簡約有型,用餐環境也很舒適,若能帶著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在這享受下午茶,一定是個理想的下午。

 

AfternoonTea01.jpg

菜單樣式設計很簡樸精緻。

 

AfternoonTea03.jpg AfternoonTea04.jpg AfternoonTea05.jpg

主餐有義大利麵與燉飯可以選擇,價位在300元上下。加100元可以享受附麵包、湯品及飲料的套餐。

 

AfternoonTea06.jpg

濃湯與麵包。

雖然是一般的玉米濃湯,但湯品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厚的奶油香甜氣味,想必一定是一道美味湯品。再以麵包沾著吃,果然是以玉米粒及玉米醬為湯底,確實是用料實在的湯品。

 

AfternoonTea09.jpg

這麵包值得嘉獎。質地非常鬆軟,充滿單純的小麥香味,不用抺奶油就很好吃。

 

AfternoonTea08.jpg

我主餐點「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單點290元),服務生有先提醒這是一道口味清淡的餐點。

 

AfternoonTea10.jpg

所謂「青醬」是指以綠色蔬菜製成的醬汁,不一定局限在以蘿勒或九層塔製作的醬汁。日本現在流行以健康蔬菜製成的青醬拌炒義大利麵,這些食材可以選用「菠菜」或「綠花椰菜」為基底,若覺得味道不夠,可以佐一點蘿勒搭配製作成「青醬」。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汁剛好就是以「菠菜」為主,加點橄欖油、蘿勒及鮮奶製成,所以吃起來不覺得油膩,解決了傳統青醬給人的油膩感。每口都是沾滿醬汁的美味義大利麵,再以配色的花椰菜沾附盤子裡的醬汁也很適合。

 

AfternoonTea07.jpg

香蕉優格印度酸奶(單點120元)

我喜歡水果優格的味道,加上所謂的酸奶(優酪乳)也很不錯。

 

後記

一位由日本回來的朋友告訴我,日本的義大利麵融入亞洲人的喜好口味,所以義大利麵料理在日本才會大為風行,連「歐吉桑」也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Afternoon Tea」的義大利麵就是其中一個代表,像如此以簡單食材,生活化創意的「菠菜青醬義大利麵」值得您來品嚐。

 

AfternoonTea12.jpg

Afternoon Tea 午茶時光 高雄漢神本館門市

官方網站: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電話:07-211-5838
營業時間:11:00-21:30
其它門市: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微風本館、SOGO忠孝、三越南西、SOGO天母、三越桃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