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橄欖01.jpg

橄欖油」是大家公認的健康食用油,但台灣人對橄欖油誤解太多。最常聽到人們說:「橄欖油不可以加熱」、「橄欖油味道太重」。如果您有以上「症狀」,絕對不是「橄欖油」的錯,而是您選錯「品牌」、用錯「等級」的橄欖油。

橄欖油」跟「乳酪」一樣,也有「」橄欖油之分,「100% Pure」等級橄欖油就是「」橄欖油的代表,不但橄欖香味溫和適中,品質也可以耐高溫烹調,是國人接受度最高的橄欖油品質,而且滴滴都是純正橄欖油真品,不會因氣味清淡而有摻雜其它食用油的問題。

100% Pure」等級橄欖油是以橄欖果實冷壓榨取得,再經耐高溫的「脫油煙」加工處理,成為適合國人高溫烹調,而且氣味溫和的純橄欖油。使用橄欖油在家烹調食物,您會發現烹煮過程中不易產生油煙,抽油煙機與廚具也不再粘膩,達到「無油煙廚房」的理想境界。如果您還是沒感受到橄欖油帶給您上述的優點,這表示您所使用的橄欖油不純,或者選錯品牌和品質。

 

 

橄欖油」的價格昂貴,但長期使用橄欖油會發現一個神奇的橄欖油優點,橄欖油在烹飪的使用量較節省,因為橄欖油加熱較易膨脹,所以使用量比其它食用油少,就可烹調出美味的料理。

 

橄欖油」的健康關鍵在於橄欖油富含一般常見油脂最高的「單元不飽和脂肪」含量76%,只要料理者的一念之間改變,三餐以橄欖油入菜,沙拉油怎麼使用;橄欖油就怎麼用,輕輕鬆鬆就能讓全家人得到最大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