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勒青醬義大利麵.jpg

蘿勒青醬」(Pesto Sauce)是義大利麵基礎醬汁之一,也是味道最香濃的料理方式,適合喜歡蘿勒或九層塔香味的人。

 

材料:

百味來義大利直麵..............................380 g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700 ml

蘿勒(或九層塔).................................200 g

蒜頭..............................................100g

帕馬森起司粉....................................20 g

鹽.................................................少許

 

百味來直麵500g.gif 

直麵 Spaghetti
.水煮時間:8分鐘
.義大利麵最典型的麵款,適合各種烹調方法,亦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麵型。

 

作法:

1. 將橄欖油、蘿勒、蒜頭、帕馬森起司粉、鹽在果汁機裡打成「青醬」。

2. 將青醬與預先煮好的義大利麵(如何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下鍋拌炒,即是一道美味的青醬義大利麵。

 

主廚的叮嚀:

青醬不宜下鍋拌炒太久,以免顏色變黑。可以加入鮮奶一起拌炒,可以減少青醬的油膩感。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