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勒櫛瓜義大利直麵.jpg

 

材料:

百味來直麵..................................350公克

百味來蘿勒紅醬..........................400公克

櫛瓜..............................................200公克

核桃..............................................60公克

 

 百味來直麵500g.gif

直麵 Spaghetti
.水煮時間:8分鐘
.義大利麵最典型的麵款,適合各種烹調方法,亦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麵型。

百味來蘿勒紅醬400g.gif

百味來蘿勒紅醬

新鮮整塊的番茄加上蘿勒香料,搭配出味道清新、適合國人口味的醬汁,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搭配其他食材使用都很適合。

 

作法:

1.先將百味來蘿勒紅醬加熱數分鐘。

2.以一大鍋加鹽的水烹煮百味來義大利直麵(如何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3. 以特級冷壓橄欖油在平底鍋裡拌炒切片的櫛瓜,加入百味來蘿勒紅醬與切片的核桃,最後將煮好的義大利直麵倒入,上桌前以蘿勒葉盤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