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紅醬義大利麵.jpg

材料:

百味來義大利直麵..................................350公克

百味來拿坡里紅醬.................................400公克

蕃茄.........................................................6

罐頭橄欖.................................................少許

胡椒.........................................................少許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少許

 

百味來直麵500g.gif 

直麵 Spaghetti
.水煮時間:8分鐘
.義大利麵最典型的麵款,適合各種烹調方法,亦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麵型。

 

百味來拿坡里紅醬400g.gif 

百味來拿坡里紅醬

世界最早的義大利麵醬配方,以新鮮番茄搭配完美比例的洋蔥為基底,造就口味甘甜的「拿坡里紅醬」,這足以代表拿坡里義大利麵經典口味。

 

作法:

1. 先將百味來紅醬加熱數分鐘。
2. 以一大鍋加鹽的水烹煮百味來義大利直麵。
3. 以特級冷壓橄欖油加入些許蒜頭及辣椒,用來拌炒6顆煮熟去皮的切碎蕃茄。
4. 倒入百味來紅醬再撒入切碎的橄欖,最後將煮熟的義大利麵加入即可(如何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