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波羅餐廳DSC02628.JPG

    久聞由義籍主廚安東尼(Antonio Tardi)坐鎮的台北遠東馬可波羅(MP)商業午餐很有名,今天就帶大家一嚐美味。

馬可波羅餐廳DSC02631.JPG馬可波羅餐廳DSC02632.JPG

▲ 商午有三種套餐可選擇,另外也可單點。

馬可波羅餐廳DSC02634.JPG

▲ 服務員會詢問你需要有氣泡還是無氣泡的礦泉水。

馬可波羅餐廳DSC02690.JPG

MP經典的手工麵包
送上桌前,還會貼心的先加熱。沾醬有義大利油醋醬、黑橄欖醬讓你自由搭配。

 馬可波羅餐廳DSC02696.JPG

▲ 開胃菜-火腿佐酸黃瓜
dressing是濃縮Balsamico。一定很多人的反應是...什麼東西啊,這麼小口!哈...別這樣嘛,它就是"開胃菜"。

 

馬可波羅餐廳DSC02697.JPG

▲ 凱薩沙拉
別以為就吃草嘛...錯錯錯,香濃sauce搭配上新鮮青翠的生菜,讓你吃完還想說...請問可以續盤嗎? 

馬可波羅餐廳DSC02703.JPG馬可波羅餐廳DSC02706.JPG

▲ 這就是傳說中"無限續盤"的綜合碳烤拼盤 (可選擇海鮮或肉類)
肉類拼盤有羊排、牛肋眼、豬肋排、春雞。
壞習慣顧著拍照,當要動刀叉的時,已經沒了剛送上桌的熱度。但神奇的就是...它依然軟嫩不乾澀。
這個組合套餐非常適合"無肉不歡",或是喜愛吃燒烤又懶得動手自己烤的朋友唷~~ 

馬可波羅餐廳DSC02702.JPG

辣味海鮮細扁麵
另外單點的手工義大利麵。別以為紅通通的就一定很辣,其實只有微微微微辣啦,真的我保證。
Q彈的義大利麵條混合著鹹辣鹹辣的醬汁,搭上海瓜子、干貝丁。

馬可波羅餐廳DSC02714.JPG

熱紅茶

馬可波羅餐廳DSC02715.JPG

▲ 最後送上帥氣的主廚照。什麼?嫌太遠嗎?那...只好麻煩你到現場跟他面對面近看囉,嘻嘻^^

 

後記:MP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昏暗",只能說超適合愛浪漫的couple來。我們的經驗是....午餐就
                   選擇大啖肉類,真的要想清楚喔。吃太飽,都不想離席只想呼呼大睡,哈哈。在這也提醒大
                   家,這個商午套餐假日不適用唷。

 

 

 

餐廳資訊
馬可波羅 Marco Polo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電話:02-2376-3156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周一至周五)18:00~22:00
             晚餐(周六至周日)18:00~21:30
官網: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