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Style02.jpg

曾經到過義大利旅遊的朋友們,應該都會被當地義大利冰淇淋小舖所吸引,鮮艷可口的義大利冰淇淋是採用新鮮水果原料,以百年傳統製作技術與嚴謹的步驟,用雕塑精品的專注來完成作品,因此義大利冰淇淋絕不是只是解饞的甜點、冰品,當它在口中溶化所創造前所未有的幸福口感,會令您難以忘懷…。

義大利冰淇淋相較於美式冰淇淋訴求「低脂、低卡、低糖」,以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淇淋不會讓人感到膩口,而且符合健康的飲食觀念。在台灣擁有12家分店的「SEVEN NINE-79義大利藝術冰淇淋」,現在開始發展二代店,加入義大利知名美食,如:義大利麵、咖啡、藝術西點等。

 

79Style06.jpg

79 Style」是義式複合式餐飲店,也是「SEVEN NINE-79義大利藝術冰淇淋」的二代店。

 

79Style11.jpg

79Style09.jpg

79 Style」的創始店設立在台北車站「誠品站前廣場」,位於台北車站B1的站前地下街。

 

79Style10.jpg

79Style12.jpg

近年來,「誠品書店」跨足到賣場的經營與管理,最近開幕的誠品站前廣場,也是誠品著手重新規劃的賣場空間,許多知名品牌與餐廳都有進駐。

 

79Style04.jpg

79Style01.jpg

79 Style」有賣冰淇淋、義大利麵、咖啡、甜點,跟義大利當地的飲食小舖的經營型態類似。

 

79Style05.jpg

這可是冰淇淋蛋糕與漢堡噢!

 

79Style07.jpg

茄汁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175元

新鮮現炒的海鮮義大利麵有蝦子、透抽、蛤蜊、蟹肉、鯛魚。蕃茄醬汁的口味很重,而且有點辣,吃起來很過癮。義大利麵條是選用義大利第一品牌「百味來」義大利麵,所以口感彈Q有勁。

 

79Style03.jpg

餐後想要來點冰淇淋當甜點,有許多水果口味冰淇淋可以選擇,我選了草莓與香蕉口味。

 

79Style08.jpg

雙聖時代 90元

義大利冰淇淋和一般冰淇淋的比較
(資料來源79義大利藝術冰淇淋網站:http://www.79gelato.com/)

義式冰淇淋(Gelato)與一般冰淇淋(ice cream)最大的不同在於「油脂」與「空氣膨脹率」。

「Ice cream」該是以鮮奶油(cream)為主,冰淇淋在低溫攪拌中時,打入空氣與口味,作成冰淇淋,而打入空氣的多寡,成為冰淇淋的密實感的關鍵, 我們稱之為空氣膨脹率(Overrun)。當然,膨脹率越高,成本越低。

義式冰淇淋(Gelato)則是以大量的牛奶為主,使用不同的冰淇淋製造機,將打入空氣的機會降到最低,而呈現出綿細的口感,但也由於油脂較少,融化的時間比較快。

小小一顆冰淇淋,美式冰淇淋的脂肪高達22%,而義大利冰淇淋才只有8%,兩者不只是成份不同,健康取向也大異其趣。

 

後記

台灣很需要可以輕鬆飲食的義式小店,可以吃吃冰淇淋或喝咖啡,也可以用餐點或甜點。雖然「79 Style」的店舖面積不大,但能現場烹製出那麼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實在不簡單。

 

79Style02.jpg

79 Style」誠品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樓37櫃(誠品台北站前地下街/近捷運站M4出入口至K3區美味東廣場)
電話:02-2311-7955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79gelat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