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公雞_03.jpg

彼得公雞」是主廚Peter於2006年創立於土城,2011年再成立板橋旗艦店。那時他剛成為一個男孩的父親,內心洋溢著對生命的新鮮與熱情。左手拿畫筆、右手拿鍋鏟的他,很想藉由藝術美學與健康料理,把這份感動傳遞給更多人。生肖屬雞的他,將店名取為「彼得公雞」。他希望用海鹽、橄欖油、等天然調味品及食材,讓人在品嘗美味的同時,也享受健康。(資料來源彼得公雞官方網站:http://petercook.com.tw)

 

彼得公雞_14.jpg

感謝Facebook西餐廚師交流網」在「彼得公雞」舉辦聚餐活動,我才有機會來品嚐美食與認識更多的廚師朋友們。

 

彼得公雞_01.jpg

彼得公雞」的餐點價格實在,餐點的選擇性也很多。可以點一個主餐,加200元升級為大套餐,有沙拉、濃湯、甜點、飲料,或者加120元升級小套餐,附餐四項任選二項。

 

彼得公雞_02.jpg

博根地焗烤田螺 180元

 

彼得公雞_03.jpg 彼得公雞_04.jpg

田園沙拉」可以自己隨意搭配三種不同口味的醬汁,有油醋醬凱撒醬芥未醬

 

彼得公雞_05.jpg 彼得公雞_06.jpg

西西里海鮮麵 140元

是蕃茄紅醬搭配細扁麵,海鮮配料很豐富。

 

彼得公雞_07.jpg

彼得公雞_09.jpg

瓦倫希亞海鮮飯 200元

 

彼得公雞_08.jpg

南法紅酒燉牛肉 300元

 

彼得公雞_10.jpg

希臘牛肉捲餅 200元

 

彼得公雞_11.jpg

布列塔尼鹽烤牛排 400元

這是網友大推薦的必點菜色。舖在牛排下面是海鹽,被加熱到約400度放上生牛肉,牛排上桌時還是血紅色,客人要自己翻面到熟,只要稍為沾點鹽就很好吃。

 

彼得公雞_12.jpg

梅醬烤豬肋排 280元

 

彼得公雞_13.jpg

義大利奶酪

 

後記

彼得公雞的用餐環境很高雅,餐點也很美味。老闆Peter很親切,廚師們也都有出來跟我們打招呼,關心今天的餐點是否合口味?

藉由這樣的廚師聚餐,透過廚師與食品業先進的分享,讓我們看到更多不同以往的觀念。會中的Simon是某大國際食品公司的業務主管,他分享許多他多年來在餐飲業界看到的事情,發現現代的食材講求快速栽種與快速長成,食物都失去它原本最簡單的「原味」,但這點反而是廚師們較不在意的事情,於是他開始翻遍各種有關食材的專業書藉,想找出答案。無論Simon是否有找到他要的東西,但我認為身為一個食材供應商,應該以如此熱忱的態度,追究自己產品的品質,而不是只有跟著市場潮流走,只為販售而販售而已。

 

彼得公雞_02.jpg

彼得公雞歐陸鄉村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府中站3號出口)
電話:02-2966-3577
營業時間:11:30-22:30(下午14:30-17:30午茶時間)
官方網站:
http://petercook.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