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_Pasta_11.jpg

雖然我有說過,台灣的連鎖義大利餐廳或義大利麵屋都是日本人經營的,但也有不少知名的義大利麵屋(Pasta House)是由台灣人所創立的,而且口碑不輸給日本來的義大利餐廳。

LAPASTA成立已滿10年,用10年煮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累積的死忠客戶群非常多,也是網度搜尋度最高的義大利麵屋。LAPASTA第一家店開在台北中山北路七段,現在共有三家分店,而且每家分店都天天客滿,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的話,是等不到位子的噢!

  

La_Pasta_01.jpg

LAPASTA內湖店位在大型辦公大樓群旁,所以許多上班族都會來這裡用餐。

 

La_Pasta_02.jpg La_Pasta_03.jpg

LAPASTA的消費平實,菜單中的每道料理都是人氣的餐點,每一道菜都是回點率極高的選擇。

 

La_Pasta_06.jpg

便宜在這裡!週間的商業午餐有前菜、麵包、飲料及義大利麵,每份只要250元,大家還等什麼呢?

  

La_Pasta_05.jpg

你看!都是上班族趁中午用餐時間,來這裡小聚一下,順便講老闆的壞話!()是聯絡感情才對啦!

 

La_Pasta_04.jpg

我們其中一人本來要點墨魚麵來吃,但看到「對岸」有人吃墨魚麵把嘴搞得很黑,因此作罷!(照片小張是怕當事人找我算帳)

 

La_Pasta_07.jpg

商業午餐加40元可以點湯品一份。

 

La_Pasta_08.jpg

馬芝拉起司-這名字取得好妙,就是水牛起司(Mozzarella Cheese)加蕃茄拼盤,淋上初榨橄欖油,不是在罵人的話噢!

 

La_Pasta_09.jpg

La_Pasta_10.jpg

酥炸墨魚圈-加醬汁與小黃瓜片,好吃!

 

La_Pasta_12.jpg

核桃類的小點。

 

La_Pasta_13.jpg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

我猜這道義大利麵應該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橄欖油把蒜末與辣椒炒得很香,吃得到義大利麵本身的小麥香味,需要深厚的廚師功力才能讓原味表現出來。

 

La_Pasta_11.jpg

辣味泰式孔雀蛤寬扁麵

點這道菜有二個原因,一是我喜歡泰式口味,二是我喜歡寬扁麵的口感。確實它的口味另人滿意,味道就是如菜單名字的呈現,讓人滿意度100。

 

後記

看到LAPASTA的菜單,就能大約領略店家的用心,每種菜色的個性分明,什麼醬汁配什麼食材都不重覆,加上多種麵型的選擇,完全滿足各方的需求。依來店的客戶數,他們絕對有再開分店的實力,是個很有潛力的餐廳,台灣的義大利麵愛好者有福了!

 

La_Pasta_01.jpg  

LAPASTA

官方網站:http://www.lapasta.com.tw/

內湖店資料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電話:02-2792-0208
營業時間:11:10-14:00  17:1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母店資料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102號(近新光三越、三玉國小)
電話:02-2872-173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西店資料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電話:02-2555-381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