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3.jpg

誠品書店」不只是賣書的場所,它結合許多文化內涵在其中,誠品是人文氣息濃厚的地方,誠品代表台灣文化,許多台灣代表性場景都會出現誠品書店,現在更是中國觀光客來台必到的書店。

在台北「市府站」的誠品義信書店三樓,每週五下午都會上演Cooking Studio,由知名烹飪作者或老師示範料理給大家觀賞與學習,至今已累積好幾百場的料理演出,成為台灣料理現場活動的指標場所,也常有料理書作家在此舉辦新書發表會。

Cooking Studio由「李絲絲」主持(照片中左),絲絲姐姐平時負責誠品信義店的生活書籍區,對料理充滿興趣與熱情,幾年前跟公司提議在週五利用書店裡的中島廚房區,開始展開連續不斷的料理活動,這些年來都沒有中斷過。許多知名的廚師與烹飪老師都曾在此表演過,可以與粉絲作最近距離的接觸,讓料理的熱情能渲染給大家。

誠品信義書店部落格:http://blog.eslite.com/xinyi_books/
李絲絲個人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alicelee14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5.jpg

這次負責料理表演的老師Titan(張秋永師傅),是我們的好朋友!(感謝歡沁婚禮攝影提供部份照片於本文章使用)

Titan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vetitan99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2.jpg

料理表演前的食材準備很重要,因為活動開始就沒有時間讓老師再切菜或找東西的時間了,否則會影響活動的進行。所以此時朋友的幫忙就很重要了,感謝蔡政達師傅的幫忙(左)。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4.jpg

今天料理名人柯俊年老師與林家岑老師(右)也到場觀賞。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8.jpg

此次活動的主題是以Titan的新書「都會廚男.Titan的廚房」為主,示範料理書中的人氣菜色,讓現場讀者可以品嚐大師料理的美食。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7.jpg

都會廚男.Titan的廚房」的共同作者譚聿芯(左)跟讀者致意。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6.jpg

 都會廚男.Titan的廚房」的美術設計曲文瑩小姐在台下默默為Titan加油。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1.jpg

活動還沒開始,座位席就坐滿了熱情的讀者,有那麼多人熱愛料理,真是開心啊!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7.jpg

Titan為大家示範水果的刀工,這也是Titan的強項。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8.jpg

讀者也上台來體驗看看,依照Titan教的刀法,輕鬆處理食材。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5.jpg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6.jpg

Titan跟模特兒一樣,走台步把示範的菜色端到人群中,供大家欣賞與拍照。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09.jpg

現場互動的有獎徵答,還有機會得到「百味來義大利麵」!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0.jpg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3.jpg

「聽到」、「看到」、「知道」,還要「吃到」!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20.jpg

散發陽光與健康的Titan受到讀者的喜愛,大家都找他與文字作者譚聿芯簽名。

 

示範菜色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2.jpg

蘋果蝦鬆(右邊的盤飾品是小野茄,現場沒有讀者猜到)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9.jpg

巧克力慕斯

誠品信義店Cooking Studio_14.jpg

自製漢堡

誠品信義書店 Cooking Studio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3樓
電話:02-8789-3388#32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