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風尚IMG_0918.jpg

左岸風尚」義大利麵專賣店是嘉義「義大利麵餐廳」的第一品牌,現在共有二家分店,雖然總座位席超過二百個位子,還是無法負荷大量的來店消費的客人,來「左岸風尚」用餐如果沒有事先訂位,則需要在餐廳門口排隊,但是餐廳內的美食,一定值得您的耐心等待。

 

Barilla師資班04.jpg

義大利料理

黃佳祥」廚師是嘉義「左岸風尚」義式餐廳的老闆,他主張要讓所有人都能愛上義大利麵 ,所以自行研發各國代表性醬汁,將其融入義大利麵料理中。讓小朋友或中老年人也能接受義大利麵。所以餐廳內的醬汁共有法國牛肝蕈菇口味印度咖哩口味韓國泡菜口味泰國檸檬口味等。可以變化組合出上千種的義大利麵口味。

 

左岸風尚IMG_0895.jpg

左岸風尚IMG_0894.jpg

左岸風尚」為了追求義大利麵料理的最高品質,餐廳指定使用義大利第一品牌「百味來」義大利麵。並且時常參加義大利料理研習課程,通過義大利廚師舉辦的「Italian pasta master class 傳統義大利麵大師研習」,學習煮出最正統的義大利麵料理,提供給來「左岸風尚」的客人品嚐。

 

左岸風尚IMG_0893.jpg

左岸風尚IMG_0892.jpg

左岸風尚」採用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烹製餐點,讓所有上菜的料理,都抓穩義大利的純正風味。來店消費集點,還可以把義大利頂級食材帶回家,自己在家試煮義大利料理。

 

左岸風尚IMG_0915.jpg

因為今天沒有訂位,所以提早在餐廳開門五點半前就來了!但還是有一大票人在門口等候了!

 

左岸風尚IMG_0887.jpg

2011年「左岸風尚」新菜單這星期上市,第一頁是人氣義大利麵,方便人們作選擇。

  

左岸風尚IMG_0888.jpg

左岸風尚」的點餐方式是先選擇醬汁,再選食材與義大利麵款,可以變化組合出上千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這次的新菜單多了二種醬汁「墨西哥香茄酷辣醬」及「日式名古屋味噌海芽醬」。

 

左岸風尚IMG_0890.jpg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增加義式小點可以選用。

 

左岸風尚IMG_0891.jpg

只要加80元,可以升級套餐(沙拉湯品餐包甜點飲料)。

 

左岸風尚IMG_0896.jpg

沙拉(套餐)

可以選凱薩醬油醋醬冷壓橄欖油醬汁。冷壓橄欖油醬汁每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橄欖油香味,感覺非常健康。

 

左岸風尚IMG_0898.jpg

餐包(套餐)

法國麵包切片,附新鮮蕃茄鮪魚醬,很多汁可口。

 

左岸風尚IMG_0902.jpg

湯品(套餐)

我選用新口味的泡菜濃湯,這是把泡菜打碎在濃湯裡,品嚐起來有泡菜的香味與微辣,想不到泡菜在奶香味裡還真好吃!

 

左岸風尚IMG_0904.jpg

串烤德式肉卷(新菜色)  100元

應該是以培根將豬包在裡面,吃起來多了煙燻的香味,配著酸菜很好吃!

 

左岸風尚IMG_0907.jpg

奧利塔特級橄欖油辣炒海鮮(新菜色)  150元

使用橄欖油炒香大量的蒜末,讓海鮮變鮮甜,味道很香很香。其中的蕃茄經油炒,果肉的甜味增加許多。

 

左岸風尚IMG_0908.jpg

日式名古屋味噌海芽醬時令鮮蔬寬扁麵(新菜色)  128元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將味噌與義大利麵作菜,吃起來帶有味噌的發酵香味,還有海芽的大海滋味。

 

左岸風尚IMG_0912.jpg

法式巴黎羅浮牛肝蕈菇醬蟹肉直麵  158元

單純的奶油醬太油膩,店家加入的牛肝蕈菌可以解開油膩感,也多了一層香氣。

 

左岸風尚IMG_0916.jpg 左岸風尚IMG_0917.jpg

甜點與飲料(套餐)

焦糖烤布丁超大杯鮮奶紅茶(加鮮奶),怎麼能不加80元升級套餐呢?

 

後記

每次到「左岸風尚」用餐,都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就像環遊世界一般,各國的特色風味可以一次品嚐。而且餐點的價位合理,可以作為平時用餐的選擇,所以是許多大學生常常光顧的原因。

 

左岸風尚IMG_0918.jpg

 

左岸.風尚義大利餐廳-耐斯店

網站:http://www.lbf-pasta.com.tw/
電話:05-2779-403
地址:嘉義市台林街108-5號(近新生路/備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00 晚上17:30-22:00(休息前30分鐘不接受點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左岸.風尚義大利餐廳-河濱店

網站:http://www.lbf-pasta.com.tw/
電話:05-2399-688
地址:嘉義市興仁街43號(近軍輝橋河濱公園)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30(休息前30分鐘不接受點餐)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