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aly_21.jpg

上個月同事Amy在「義大利廚房」臉書上分享一段「Eataly」紐約分店超市的影片(如下),讓我感到非常感興趣。「Eataly」超市發源地在義大利,老闆是道地的義大利人,現在在日本及紐約都有分店,超市裡販售義大利食材與料理書藉,也可以在「Eataly」享用道地的麵食與咖啡,平時還會開班授課教料理與品酒,把義大利的飲食文化融入其中。進入到「Eataly」,仿佛到了義大利一般。「Eataly」的老闆Oscar表示,每天有30,000人來到紐約分店的超市,會有約5,000人在這裡用餐,可想而知「Eataly」受歡迎的程度。

 

Eataly」的完整中文報導。

 

Eataly_19.jpg

Eataly_01.jpg

很巧的,一位在紐約餐廳工作的廚師朋友Jack,他也造訪了「Eataly」紐約超市,並且分享多張照片在「西餐廚師交流網」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由於我也是粉絲專頁的管理員之一,於是跟Jack商量,跟他要了幾張照片,讓我們的網友們也可以「聞香」一下!在此再次跟Jack說聲謝謝!

西餐廚師交流網」的臉書粉絲專頁:歡迎加入

 

Eataly_04.jpg

Eataly」紐約超市的入口處就是吧枱區,主要是賣現煮義式咖啡的地方,指定使用義大利第一品牌Lavazza咖啡豆烹煮。

 

Eataly_02.jpg Eataly_03.jpg

義大利食材是基本販售品項。

 

Eataly_09.jpg

Eataly_11.jpg

Eataly_10.jpg

新鮮蔬果擺設的很漂亮,而且品項多樣化,朝鮮薊就有好幾種的選擇。

 

Eataly_08.jpg

義大利人最愛的火腿

 

Eataly_06.jpg

Eataly_07.jpg

帕瑪森起司原型,在這裡有販售新鮮自製的Mozzarella起司

 

現場新鮮自製的Mozzarella起司影片。

 

Eataly_12.jpg

Eataly_13.jpg

雖然超市有賣乾燥的義大利麵,但還是有提供現場製作的新鮮手工義大利麵麵包

 

Eataly_14.jpg

義大利人真的很會擺設食物,單純的紅肉上還是放了幾根香料,讓整個區域看起來可口很多。

 

Eataly_20.jpg

甜點一定要有的。

 

可以跟著這個其它網友分享的45秒影片,快速瞭解整個超市的動線。

 

Eataly_05.jpg          Eataly_15.jpg

這裡提供的義大利餐點非常道地,有些廚師來自義大利,要不然就是去義大利進修過廚藝。

 

Eataly_17.jpg

義大利料理講求原味,可以看到烤魚只有灑了鹽,或沾點橄欖油就可以吃了。

 

Eataly_16.jpg

餐廳的告示牌寫著使用「百味來」義大利麵入菜。

 

Eataly_18.jpg

EATALY

義大利官方網站:http://www.eataly.it/
紐約分店網站:http://eatalyny.com/
日本分店網站:http://www.eataly.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taly 紐約 百味來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