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_13.jpg

朋友馬克說:「從事餐飲的人,應該把每個月薪水的十分之一,拿來吃美食」。

如此煽動人心的說法,我非常認同,也為自己的愛吃找到藉口。所以我跟馬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約一家不同的餐廳吃飯,順便找餐廳的主廚聊天,談一些餐飲業的八卦是非!(誤)

我跟同事Amy說我要跟馬克去向日葵餐廳吃飯,她第一句話就說,那家餐廳上過新聞耶!是好新聞或壞新聞呢?她說有某女名星和老公發生的新聞!原來這樣也可以炒新聞!(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查,我們就不在這裡八卦了!)

 

向日葵_12.jpg

向日葵_10.jpg

向日葵_11.jpg

向日葵餐廳大約只有三十席座位,餐廳裡的採光很好,所以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向日葵_01.jpg

向日葵餐廳只有中午有賣義大利麵燉飯

 

向日葵_02.jpg

肉類排餐才是向日葵餐廳的人氣餐點。

 

向日葵_03.jpg 向日葵_04.jpg

濃湯田園沙拉

 

向日葵_05.jpg

風乾蕃茄烤石斑魚佐白酒醬 780元

風乾蕃茄是義大利南部料理常用的食材,蕃茄經日曬後,其風味及甜味會提升,適合與魚類料理作搭配。

 

向日葵_06.jpg

美國精選級肋眼牛排 680元

因為我們二人同時點肋眼牛排,所以主廚幫我們把二人份的牛排作成一份厚切牛排,吃起來很過癮。

 

向日葵_08.jpg

五分熟的牛肉沾法國鹽之花第戎芥末醬非常好吃!我第一次用牛肉沾芥末醬一起吃,真是意外美味的發現!

 

向日葵_07.jpg

百味來義大利麵料理的奶油白醬寬扁鳥巢麵。

 

向日葵_09.jpg

灑上香草籽的奶酪甜點,附上的葡萄乾有浸泡過白蘭地,所以特別的香。

 

後記

向日葵餐廳開業已超過二十年,因為重新裝潢過,所以不會讓人覺得老舊,而且菜單的設計也很貼心,肉類或魚料理都有,而且每道餐點都是經典的招牌菜色。

 

向日葵_11.jpg

向日葵餐廳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41巷7號之2
電話:02-23919722
營業時間:11:30-22:30(有供下午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日葵 餐廳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