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uga02.jpg

世界上有許多食品展都號稱自己是「世界最大食品展」,若你來參觀過德國科隆Anuga食品展,你就明白誰是真正的王者。

 

Anuga12.jpg

二年舉辦一次的Anuga食品展共有11個展區,其中有些展區分成2-3層樓,你可以想像整個食品展的規模等於台北食品展的20倍大,若要走馬看花參觀也要2天時間,如果想要花時間跟展覽廠商洽談,我想花3天時間可以完成。

 

Anuga19.jpg

台灣到德國科隆需先搭機至法蘭克福機場,轉乘火車約1小時到科隆市,由市區到展場的交通很便利,約20分鐘車程。但是Anuga食品展參加人數眾多,所以食品展期間飯店總是客滿,建議若有要去看展,應提前3個月以上訂房。(照片中為在科隆街上看到的有趣鏡頭/托兒所放風時間)

 

Anuga03.jpg

這是食品展開場前的盛況,可以想像參加人數眾多,也讓我感覺到食品業真的很競爭。

 

Anuga04.jpg

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展覽攤位就在11區的明顯位置。

 

Anuga18.jpg

義大利奧利塔葡萄醋產品得到Anuga食品展最具創意獎。

在眾多的廠商中,很難讓人對他們展出的產品留下印象,所以大家都拿出渾身解數,吸引參觀者的眼光,以下是我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產品或攤位,自己評定獎項給他們,當然沒有任何獎賞給獲獎者。

 

Anuga06.jpg

Anuga07.jpg

最佳美味獎

多種風味的天然海鹽,可以增添食物的風味,有黑鹽及辣椒風味的鹽,我真的很好奇味道跟顏色是怎麼加在鹽裡的。

 

Anuga10.jpg

最佳寶寶獎

產品真像海棉寶寶,如果台灣有販售,我一定去買。

 

Anuga09.jpg

最佳天然獎

麵桿加杜蘭小麥粉,這個陳列讓人感覺得手工且天然。

 

Anuga11.jpg

最佳陳列獎

用小車改裝的陳列區,怎麼可以不多看一眼呢?

 

Anuga15.jpg

最佳愛國獎

不是說德國美妹很愛國,是看到美妹在國際食品展倒著台灣來的伯朗咖啡,讓人很想愛國。

 

 

最佳虐待獎

我走近這個攤位就被身著警察制服的工作人員所吸引,原來他們是在賣辣椒油。剛好有電視記者來採訪,女記者被以手銬扣住,警察以辣椒油伺候,真是.......

 

Anuga13.jpg

最佳視覺獎

德國第一品牌礦泉水GEROLSTEINER。 

 

Anuga08.jpg

最佳美麗獎

 

Anuga14.jpg

最佳性感獎

 

Anuga16.jpg

最佳廣告獎

到底是水在搖控船飛?

 

Anuga17.jpg

國外的食品展不像國內食品展有無限的試吃活動,所以午餐都要自己解決。

 

2011德國科隆Anuga食品展精彩回顧。

 

Anuga01.jpg

食品展結束當晚,義大利塔利塔橄欖油公司董事長Angelo作東請客,邀請全世界的進口商用餐。

德國科隆Anuga食品展

網站:http://www.anuga.com/en/anuga/home/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uga 食品展 德國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