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塔 阿芳老師3968.jpg 

奧利塔葡萄籽油的油品品質穩定,耐高溫,用於油炸可調理出金黃香酥的極佳果。

示範食譜  優格日式豬排

材  料:

小里肌肉......................1條
冰水...........................1/2杯
蛋..............................2個
麵粉...........................1/2杯
麵包粉........................1又1/2杯
原味優格.....................1杯
生菜絲........................1把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2大匙
奧利塔葡萄籽油.............適量

調味料:鹽、白胡椒粉...............各適量

作  法:

1.小里肌肉切約1.5公分厚度的肉片,以肉槌輕手略拍鬆肉。
2.冰水加1/2小匙鹽及少許胡椒調化,肉片放入拌醃5分鐘。
3.優格加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及鹽、胡椒調成優格豬排沾醬。
4.將豬肉先沾上麵粉,接著裹上蛋汁,再包覆上麵包粉做成日式豬排。
5.加熱奧利塔葡萄籽油至熱油,轉中火,放入豬排炸至金黃色浮起時,轉大火逼油,即可取出豬排,搭配生菜絲及優格醬汁食用。

阿芳老師教您挑好油.jpg

示範老師-阿芳老師

美食節目烹飪名人-蔡季芳(阿芳)老師是美食食譜的暢銷作家,也是許多電視美食節目的專任講師。過去十多年來,阿芳老師懷著對烹飪的喜愛與熱情,走遍台灣各地,只為教導人們如何在家輕鬆烹調出美味又健康的料理,讓人們體認到烹飪其實只是一件很簡單又有趣的事。同時身為媽媽的阿芳老師認為,以好的食用油三餐入菜,讓家人攝取不同食用油裡各種不一樣的營養成份,對家人的健康是最簡單而且最有幫助的方法。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