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油師Ellen帶你品味橄欖油 1

聽過品酒、品茶、品咖啡,
可知──油也需要品一品,才能恰如其份地因材施〔油〕!

感謝中廣流行網主持人吳恩文先生 邀請 品油師Ellen 上「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節目介紹新書-《品油師Ellen帶你品味橄欖油》。

本書跳脫純教條式的知識文字書,更不僅只有教讀者如何使用橄欖油製作料理,而是由經過國際認證的品油師Ellen,帶讀者從源頭:種植、採收、處理、壓製,到品油。並安排知名主廚料理示範,更介紹多家推薦的優質橄欖油料理餐廳。以精緻的視覺與淺顯易懂的文字,讓橄欖油也如紅酒、咖啡般的成為生活品味的一部分。

品油師Ellen帶你品味橄欖油 2

 本書特色

  國內第一本由兩岸三地唯一通過嚴格認證的品油師帶著我們認識橄欖的生長、橄欖油的壓榨提煉以及品評。

進而由各界專業的料理名師及料理名廚─中式料理名師.阿芳老師+都會廚男.張秋永+熱血料理長

.蔡政達+法式甜點貴婦 Jeniffer等,聯手將各類橄欖油入菜。

國內首次開放給非餐飲專業的讀者有機會親身體驗如何品評橄欖油、更深入更正確地認識橄欖油!

Ellen

 Oil Taster品油師Ellen吳文玲 

台灣唯一受頒義大利國立橄欖油品油師協會(ONAOO)認證之橄欖油品油師,也為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在台灣專屬品油師。活躍於生活好自在、冰冰好料理節目,與柯俊年合著有《頂尖美味對決 中義美食料理Show》一書。

品油師Ellen帶你品味橄欖油 6

中廣流行網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主持人:吳恩文 先生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粉絲專頁
這裡
播出時間:2012年8月21日 AM11:00-12:00

或連結以下錄音檔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