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預告片,是不很好奇,這一罐濃郁的醬料是如何製做的呢?

繼續看下去!

 影片內容:

主廚:

當走在這片土地上,我的父親告訴我很多次,在這之前,我的祖父告訴他:你需要經驗、知識,對土地的熱愛及熱情,去種植在陽光下成長最好的義大利番茄。

每一天,在我的廚房裡,我使我的童年夢像成真。

我用最好的食材,及義大利傳統食譜和我的想像,去創造新的食譜,及發現新口味,仍然能使我驚喜

 好!

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味道!

員工:

一旦主廚的食譜選定後,我們開始一個巨大的挑戰,尋找合適的味道食材,市場上安全及可用性的,學習如何讓食材們完美的結合,並選擇最創新的技術,這種技術,可以使風味成形,以及數百萬計的人們可以享受到我們的創新。

 沒錯!

這是最棒的!

一個月以來的計畫,和許多的作業,終於成真。

我們尋找和裝配最新技術,為我們的產品量身打造。

這裡是我們的工廠,工作區有完全不同的氣味,因為它是健康、安全及恭敬的環境,這是一個額外的成分,在我們的醬料裡。

他們是如此的好,我可以將產品每天給我的孩子們食用,我相信我的工作及同事們,我們一起分析所有原料,我們檢查每一個階段處哩,以及每個產品出廠前,相信有好風味及品質。

我們希望所有家庭能享受它。

我們只需要幾句話:

真實有力的告訴大家這一罐醬料裡是甚麼....

義大利美食的味道。

最好的食材、秘密食譜及所有我們的〝專業知識〞

受全球喜愛...

仍然有許多工作要做,但我們已在正確的軌道上。

百味來05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