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來拿波里紅醬鮮蝦義大利螺旋麵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百味來螺旋麵400公克、大蝦20隻、大蒜2瓣、百味來拿坡里紅醬400ml*1罐、新鮮巴西利適量、鹽適量、胡椒適量、特級冷壓橄欖油

作法:
1. 將蝦子去頭去殼後,開背,取出腸泥。
2. 在平底鍋內倒入20毫升橄欖油,將大蒜爆香後撈起,再將蝦子放入,炒至變色,加入拿坡里紅醬,烹煮幾分鐘後,以鹽、胡椒調味。
3. 煮一滾水加入鹽,將螺旋麵放入,煮約8分鐘後,瀝乾水。
4. 將螺旋麵倒入平底鍋中,一同拌炒。
5. 起鍋前,灑上巴西利末,並淋上特級冷壓橄欖油,即完成。

IMG_0172

Michele Tomadin

Michlle Tomadin出生於義大利美食的原鄉-波隆那,其職業足跡遍佈全球-義大利、西班牙、澳洲、美國等頂尖飯店餐廳,擁有豐富國際廚師團隊料理經驗。現任義大利「百味來」廚藝學院「義大利」本校行政主廚,專注在培訓專業廚師的課程,理想是將義大利的美食分享給全世界,是一位充滿熱情、專業的義大利美食主廚。

Michele Tomadin - https://www.facebook.com/miktomad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hele Tomadin 義大利麵食譜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