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櫛瓜1根、大洋蔥1顆、大番茄2顆、茄子1根、 迷迭香1把、百里香1把、番茄醬Sauce2湯匙、橄欖油少許、海鹽少許、研磨黑胡椒少許

作法:
1. 將茄子洗淨後,切成圓形,再放進平底鍋以中小火乾煎幾分鐘。
2. 將所有的蔬菜洗乾淨切塊,櫛瓜、洋蔥、番茄切圓形。
3. 鍋子裡放少許橄欖油,將所有蔬菜ㄧ起下去炒,記住,要將番茄留在最後下去炒。
4. 放進迷迭香、百里香及番茄醬,煮個15~20分鐘,切記蓋上鍋蓋悶菜,以鎖住水分,最後再加入海鹽、研磨黑胡椒調味。
5. 盛盤,可以搭配米飯ㄧ起享用。


材料:
鹹派皮1張、鮮奶油200g、雞蛋4顆、普羅旺斯燉菜200g、羅勒葉2根、海鹽少許、研磨黑胡椒少許

作法:
1. 烤箱先以180度預熱10分鐘,鹹派皮鋪在塔模上,先用叉子在派皮上戳洞後進烤箱烤派皮,約烤15分鐘。
2. 普羅旺斯燉菜要先瀝乾湯汁後,跟土雞蛋與鮮奶油混合攪拌均勻,再撒上海鹽、研磨黑胡椒粉及羅勒葉。
3. 將STEP2的燉菜倒入預烤過的派皮裡,再送進烤箱以180度,烤25分鐘,即可完成。

life樂生活

全新的LIFESTYLE節目,第二季 即將在9/10 早上十點在Youtube的life樂生活頻道首播,
每週一、三、五 早上十點,精彩手作創意,不同手作老師跟大家分享手作技巧及創意~
每週二,法式小廚師亮亮,教大家道地的法式家常料理。
每週四,型男主廚Titan,要教大家做出不一樣的融合料理。
作菜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對工具、食材及技巧,你也可以在家煮出美味佳餚。
提供大家最實用的生活經驗分享,生活美學的再提升~
Life樂生活,豐富您的生活

Life樂生活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olife

Life樂生活 痞克邦官方部落格
http://lovelifemerrywow.pixnet.net/blog

Marmiton 廚房小學徒(法式家常手工烘培料理)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Marmiton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樂生活 普羅旺斯燉菜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