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櫻桃125g、新鮮乳酪250g、糖25g、威化餅乾兩片、香草莢1根、澄花水半湯匙(甜橙萃取的精華,可增加香氣)

作法:
1. 櫻桃洗淨後擦乾,加入澄花水與2湯匙細砂糖,稍微煮ㄧ下,讓櫻桃可以充分吸收糖水後熄火,放涼備用。 (建議櫻桃可不煮太熟,但可依個人喜好口感調整)
2. 取ㄧ個沙拉碗,加入新鮮乳酪跟糖ㄧ起用力攪拌,並將香草莢切半,用刀尖刮出香草籽加入鮮乳酪裡。
3. 放入杯子裡,加入1湯匙新鮮乳酪及1湯匙櫻桃,放進冰箱,吃之前將威化餅乾捏碎待冰涼後即可享用。

life樂生活

全新的LIFESTYLE節目,第二季 即將在9/10 早上十點在Youtube的life樂生活頻道首播,
每週一、三、五 早上十點,精彩手作創意,不同手作老師跟大家分享手作技巧及創意~
每週二,法式小廚師亮亮,教大家道地的法式家常料理。
每週四,型男主廚Titan,要教大家做出不一樣的融合料理。
作菜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對工具、食材及技巧,你也可以在家煮出美味佳餚。
提供大家最實用的生活經驗分享,生活美學的再提升~
Life樂生活,豐富您的生活

Life樂生活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olife

Life樂生活 痞克邦官方部落格
http://lovelifemerrywow.pixnet.net/blog

Marmiton 廚房小學徒(法式家常手工烘培料理)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Marmiton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樂生活 櫻桃鮮乳酪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