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for 5 people 

Chef Luca將為大家示範一道美味的菜餚
以道地煙花女醬汁烹煮紅洋蔥鮪魚天使麵
這是一款很經典的義大利麵
是用100%的義大利蕃茄、鯷魚、酸豆和橄欖製成
十分美味

 

材料:

百味來天使麵500克、百味來橄欖酸豆煙花女義大利麵醬400克(1瓶)、紅洋蔥(切絲)半顆、鮪魚300克、蒜頭1瓣、紅辣椒碎少許、新鮮巴西利(切絲)100克、白葡萄酒1杯、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少許、海鹽少許

作法:

1. 把紅洋蔥切成絲、大蒜拍碎去皮。
2. 加一些特級初榨橄欖油在平底鍋上。油燒熱後,放入紅洋蔥輕炒3-4分鐘至焦糖色。再加入乾辣椒碎、大蒜炒幾分鐘。
3. 加入鮪魚,約炒2分鐘。加入少許白葡萄酒,讓酒精慢慢蒸發。再加入百味來的橄欖酸豆煙花女義大利麵醬略煮。
4. 準備一大鍋水,放入適量的鹽煮至沸騰。放入天使麵,攪拌一下,以免義大利麵黏在一起。煮2-3分鐘即可。
5. 大家煮義大利麵時要記得留一些煮義大利麵的水。
6. 天使麵煮好後,瀝乾,跟醬料拌煮。加一點煮麵的水讓義大利麵濕潤。
7. 盛盤前,加些特級初榨橄欖油,再灑上巴西利。

百味來天使髮麵500g.gif

「百味來」義大利麵3大特色

.採用100%杜蘭小麥
.重複加熱也不失彈性
.沾附醬汁容易,麵身更入味

天使髮麵 Capellini

.水煮時間:3分鐘
.極細的麵身,縮短了水煮的時間,也提升了沾附醬汁的能力。

Luca Ciano

Luca Ciano

「百味來」廚藝學校行政主廚

Luca Ciano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現在工作於「百味來」廚藝學校「澳洲」分校。Luca Ciano曾工作於「米其林」二星餐廳「Il Luogo di Aimo e Nadia」,榮獲多項國際烹飪比賽得獎殊榮,曾受邀澳洲「BBC美食雜誌」專題報導。

Luca Ciano擅長義大利傳統料理的教學,特別針對托斯卡尼、皮蒙特、凡尼諾、薩丁島與西西里島的地方菜色有深入研究。

Luca Ciano - www.lucaciano.com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