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for 5 people

所有義大利麵食譜都說煮義大利麵必需用上大量的水及鹽,
為什麼要加入鹽呢?很簡單,因為鹽能提升義大利麵的味道!
甚麼才是適當的比例?
是大約1公升的水加7克的鹽,但無須太精確計算。

 

材料:

百味來筆管麵500克、百味來香辣義大利麵醬400克(1瓶) 、洋蔥(切絲)半顆、義大利培根(切小丁)200克、蘑菇(切薄片) 1杯、蒜頭1瓣、帕瑪森起司少許、特級初榨橄欖油少許、海鹽及黑胡椒少許、新鮮巴西利(切絲)裝飾用

作法:

1. 洋蔥切絲、義大利培根去皮後切小丁、蘑菇切薄片、大蒜拍碎去皮。
2. 在煮麵鍋裡放入大量的水,水滾後,加入鹽,放入百味來筆管麵。
3. 取一平底鍋裡,以橄欖油爆香洋蔥、大蒜至金黃色後,加入義大利培根、蘑菇略炒,再以鹽及黑胡椒調味。最後加入百味來香辣義大利麵醬,以小火煮幾分鐘。
4. 將煮軟的直麵瀝乾水與醬汁一同拌煮1-2分鐘。灑上巴西利碎。
5. 盛盤,刨上新鮮帕瑪森起司、淋上初榨欖欖油,即可。
 

百味來筆管麵500g.gif

百味來」義大利麵3大特色

.採用100%杜蘭小麥
.重複加熱也不失彈性
.沾附醬汁容易,麵身更入味

筆管麵 Penne Rigate

.水煮時間:11分鐘
.表面的刻痕及中空的麵身易於填滿醬汁,也滿足了咀嚼的樂趣。

Luca Ciano

Luca Ciano

「百味來」廚藝學校行政主廚

Luca Ciano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現在工作於「百味來」廚藝學校「澳洲」分校。Luca Ciano曾工作於「米其林」二星餐廳「Il Luogo di Aimo e Nadia」,榮獲多項國際烹飪比賽得獎殊榮,曾受邀澳洲「BBC美食雜誌」專題報導。

Luca Ciano擅長義大利傳統料理的教學,特別針對托斯卡尼、皮蒙特、凡尼諾、薩丁島與西西里島的地方菜色有深入研究。

Luca Ciano - www.lucaciano.com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