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那肉醬手工義大利麵  

手工義大利麵條可以如何搭配呢?

這道料理雖然看似簡單,但其實還真不簡單呢!一起來學習吧!

 

波隆那肉醬手工義大利麵

材料(2人份)

手工義大利麵條………125公克

(想知道如何製作手工義大利麵條請按這裡)

 

波隆那肉醬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30毫升、洋蔥30公克、豬絞肉100公克、蕃茄紅醬200公克、海鹽適量、現磨黑胡椒適量 

做法:

1. 取一醬汁鍋,以特級冷壓橄欖油炒香洋蔥碎。
2. 加入豬絞肉拌炒至變白色後,加入蕃茄紅醬及1/2杯水蓋過食材,轉小火悶煮約一小時,最後以鹽巴、黑胡椒調味,即是波隆那肉醬。
3. 煮一大鍋滾水,水中加入一小匙鹽後,放入手工義大利麵煮約五分鐘,撈起。
4. 將波隆那肉醬拌入煮好的手工義大利麵,即完成。

 

哪位媽媽的拿手料理呢?

Mamma Liusa

義大利媽媽介紹  

Mamma Liusa媽媽是奧利塔公司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的媽媽,在奧利塔成為一家大橄欖油公司前,Angelo的爸爸只是一位小學畢業在牛肉工廠殺牛的工人,後來白手起家跟自已的兄弟開了牛肉、火腿、橄欖油、陳年葡萄醋…等食品公司,使得Cremonini集團如今為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最大食品集團。Angelo的爸爸生前喜歡帶客戶回家吃飯,Liusa媽媽則是用她的家常菜幫助先生擄獲客戶的心,進而取得生意機會,使得先生從一個小小宰牛工人,一步一步成為食品集團董事長。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