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典那氣泡紅酒燉雞  

這一道料理可以說是非常費時費工夫的呢

但是美味程度真的沒法比啊!

 

摩典那氣泡紅酒燉雞

材料(2人份):

土雞半隻、Lambrusco氣泡紅酒(不甜)1/2杯、檸檬皮少許奧利塔陳年葡萄醋少許、葡萄乾2大匙、

洋蔥塊100公克、鹽巴適量、乾燥奧勒岡適量、牛蕃茄1顆、奧利塔葡萄籽油2大匙、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1小匙

做法:

1. 以奧利塔葡萄籽油將洋蔥塊炒香後,加入土雞塊炒至雞肉表面變白。

2. 加入蕃茄塊、葡萄乾、奧利塔陳年葡萄醋繼續拌炒至醋的酸味揮發。加入氣泡酒、蓋鍋蓋燉煮至少30分鐘。

3. 起鍋前以鹽巴、奧勒岡調味。

4. 食用前刨上檸檬皮屑、淋少許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提香,即可。

 

哪位媽媽的拿手料理呢?

Mamma Liusa

義大利媽媽介紹  

Mamma Liusa媽媽是奧利塔公司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的媽媽,在奧利塔成為一家大橄欖油公司前,Angelo的爸爸只是一位小學畢業在牛肉工廠殺牛的工人,後來白手起家跟自已的兄弟開了牛肉、火腿、橄欖油、陳年葡萄醋…等食品公司,使得Cremonini集團如今為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最大食品集團。Angelo的爸爸生前喜歡帶客戶回家吃飯,Liusa媽媽則是用她的家常菜幫助先生擄獲客戶的心,進而取得生意機會,使得先生從一個小小宰牛工人,一步一步成為食品集團董事長。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