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嘴豆蔬菜濃湯  

那麼多道美味料理怎麼可以少了湯品呢!

這道湯品的製作方式也是滿出乎意料的喔!來看看吧

 

鷹嘴豆蔬菜濃湯

材料(2人份):

罐頭鷹嘴豆300公克、大蒜2瓣、芹菜20公克、胡蘿蔔20公克、洋蔥20公克、奧利塔純橄欖油1大匙、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

油1小匙、新鮮迷迭香一支、蕃茄紅醬1大匙、鹽巴適量、胡椒適量

 

做法:

1. 將鷹嘴豆取出約10其餘鷹嘴豆湯汁放入果汁機打成泥

2. 取一深鍋,倒入純橄欖油將大蒜末、芹菜末、胡蘿蔔末、洋蔥末,炒香炒軟後加入打好的鷹嘴豆泥煮約五分鐘使味道融合在一起

3. 以鹽巴、胡椒調味後加入蕃茄紅醬增加香氣與顏色。

4. 濃湯上桌時,加入預留的鷹嘴豆、放入迷迭香,淋上特級橄欖油提香即完成。

 

哪位媽媽的拿手料理呢?

Mamma Donatella

義大利媽媽介紹  

Mamma Donatella住在托斯卡尼的山谷Lucca地區,是義大利小學任教的英語老師,先生Antonio Paradossi在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擔任出口業務經理,Paradossi家族已經連續三代都從事橄欖油事業,嫁到如此的家庭,Donatella媽媽比一般家庭主婦對橄欖油的瞭解更深,也更熱愛。Donatella媽媽的料理一定堅持使用托斯卡尼果香味濃郁的橄欖油,及一定加入托斯卡尼人家庭院隨手可得的各種香料。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