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來iPasta義大利麵大師專業研習班

 「Taste Italy at Home-在家品嚐義大利」是我們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

「Home」代表「家裡」或者「家鄉」的意思,讓人們輕鬆在家品嚐「美味」且「健康」的義大利料理,或以義大利食材烹煮的美味食物,是我們每天的工作。

從前年開始,我們定期會邀請原廠主廚來台辦產品推廣活動。透過義大利主廚的烹飪過程,我們學到的不將只是廚藝,更有深深的對料理的態度!

Luca Ciano-048.jpg

Luca Ciano
「百味來」廚藝學校行政主廚

Luca Ciano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現在工作於「百味來」廚藝學校「澳洲」分校。

Luca Ciano曾工作於「米其林」二星餐廳「Il Luogo di Aimo e Nadia」,榮獲多項國際烹飪比賽得獎殊榮,曾受邀澳洲「BBC美食雜誌」專題報導。
Luca Ciano擅長義大利傳統料理的教學,特別針對托斯卡尼、皮蒙特、凡尼諾、薩丁島與西西里島的地方菜色有深入研究。

 

以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料理為基礎,示範經典義大利沙拉及義大利麵料理,透過料理的示範過程,Luca主廚講解料理與食材的故事,並藉此傳達義大利料理的基本精神與章法。

 
Bavette pasta with Prawns, Pesto Genovese, Potatoes and Green Beans with toasted pine nuts

炸瑞可塔起司附蘿勒青醬生菜沙拉

以新鮮Ricotta起司油炸成特別的起司球,搭配櫛瓜等食材做為經典義大利沙拉。

食譜連結【義大利主廚食譜】炸瑞可塔起司附蘿勒青醬生菜沙拉 (Zucchini flowers and ricotta fritters with asparagus and watercress salad, pesto genovese)-from Chef Luca Ciano 

炸瑞可塔起司附蘿勒青醬生菜沙拉 

 
Spaghetti with spicy mix seafood, puttanesca sauce ‘al cartoccio

紙包爐烤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運用經典的義式紙包爐烤手法,結合義大利麵料理,料理出充滿海鮮美味的義大利麵。 

食譜連結【義大利主廚食譜】紙包爐烤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spicy mix seafood, puttanesca sauce ‘al cartoccio’)-from Chef Luca Ciano

  紙包爐烤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Bucatini a’ matriciana

 阿瑪翠斯吸管麵

以義大利羅馬附近阿瑪翠斯地區特有鹽漬豬頸肉紅醬,搭配羊乳酪起司的成為羅馬最有名的經典菜色。

食譜連結【義大利主廚食譜】阿瑪翠斯吸管麵 (Bucatini a’ matriciana)-from Chef Luca Ciano

阿瑪翠斯吸管麵

 

這回一連在全台四縣市舉辦,感謝各場地方的大力協助,更感謝空班抽空一同參與活動朋友們~

百味來iPasta義大利麵大師專業研習班百味來iPasta義大利麵大師專業研習班

百味來iPasta義大利麵大師專業研習班百味來iPasta義大利麵大師專業研習班 

百味來iPasta義大利麵大師專業研習班百味來iPasta義大利麵大師專業研習班

有網友在詢問
關於這類型活動該怎麼得知
The answer is...
會透過經銷商邀請現正Barilla使用者
也會在
封底  公告參加辦法
所以,冰you啊...
請一定要密切鎖定最新狀態唷

希望下回活動能見到你(妳)們~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