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煮出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其實很簡單,可以在YouTube網站搜尋「義大利麵」即有上千道義大利麵烹飪教學影片供參考,而且完全免費噢!我們在此連結最受歡迎的「奧利佛15分鐘上菜」節目,由Jamie Oliver示範鮮甜美味的「青醬義大利麵佐迷迭香雞肉」。

作法:

1. 將雞胸肉放在烤焙紙上,以鹽、胡椒、新鮮迷迭香、乾燥茴香籽調味。覆蓋上烤焙紙後,以桿麵棍搥打雞胸肉,可加速入味,並可順勢將肉打至厚薄一致。
2. 取一平底鍋,倒入適量葡萄籽油,將雞胸肉煎至熟,途中可加入蒜瓣(洗淨後不去皮)、對開新鮮紅辣椒,增加風味。
3. 四季豆去頭尾,以滾水燙熟。
4. 製作青醬:新鮮羅勒、杏仁片(不需烤過)、新鮮帕瑪森起司,先放入食物調理機打勻後、加入特級冷壓橄欖油、少許熱水一起打勻,以鹽、胡椒、檸檬汁、蒜泥拌勻調味。
5. 千層麵(切成不規則形狀)、嫩波菜,放入滾水鍋中煮熟後。瀝乾水份,備用。
6. 小蕃茄對切,放入煎雞胸肉的平底鍋內加熱。
7. 另取一平底鍋,將千層麵、嫩波菜、青醬、適量煮麵水一同拌炒,以鹽、胡椒調味後。即可先盛盤,以新鮮帕瑪森起司、新鮮羅勒裝飾。
8. 雞胸肉切斜片、煎過的蒜瓣及紅辣椒,擺盤,即可上桌享用囉~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