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煮出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其實很簡單,可以在YouTube網站搜尋「義大利麵」即有上千道義大利麵烹飪教學影片供參考,而且完全免費噢!我們在此連結最受歡迎的「奧利佛15分鐘上菜」節目,由Jamie Oliver示範鮮甜美味的「香腸螺旋麵」。

作法:

1. 英式香腸從中間縱向劃開對不切斷。在肉上淋點橄欖油,再以條紋烤盤煎脆至熟。起鍋前放入新鮮迷迭香,增加風味。
2. 製作甜椒醬汁:紅洋蔥切塊、罐頭甜椒、乾燥茴香籽、新鮮迷迭香、鹽、胡椒,放入食物調理機打勻。
3. 取一平底鍋,倒入適量橄欖油,爆香蒜碎後,倒入打好的甜椒醬汁、罐頭蕃茄醬汁、巴薩米可醋拌炒。
4. 滾水中加入鹽巴,將螺旋麵放入滾水鍋中煮熟後。瀝乾水份。
5. 將綜合生菜(萵苣、芝麻葉、小豆苗)隨意擺在成盤上
6. 製作生菜醬汁:脫脂優格、黃芥末、檸檬汁、鹽、胡椒、蝦夷蔥均勻拌勻後,淋在生菜上。
7. 將煮軟的螺旋麵倒入醬汁內,與適量煮麵水一同拌勻。即可先盛盤。
8. 香腸切塊,鋪在麵上,灑上蝦夷蔥、淋上巴薩米可醋膏,即可上桌享用囉~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