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斯頓:「玉米澱粉能形成保護膜,防止起司的油脂和蛋白脂結塊,還能讓起司醬的口感更滑順。
起司都是由牛奶製成的,經過凝結、鹽漬和擠乾,而形成不同口感和味道。(硬質)帕瑪森起司需要至少熟成一年才能食用。」

作法:

1. 取一湯鍋,將300毫升的白酒煮至剩約30毫升後,加入300毫升雞高湯、硬質起司塊的硬皮,泡煮約20分鐘。
2. 混合80克起司絲、玉米粉。
3. 將鍋內的起司硬皮取出,轉小火(溫度過高易逼出油脂)確定醬汁不是沸騰的,再加入起司玉米粉,攪拌至融化即停止攪拌(如果持續不停攪拌,會讓起司結成塊,就做不出滑順的醬汁了)。
4. 加入起司奶油,即可。

作法:

1. 煮一鍋滾水,將通心粉煮軟後,撈起瀝乾。
2. 加入起司醬、山羊乳酪拌勻。淋上少許白松露油,以黑胡椒調味。
3. 倒入適合的容器裡,刨上切達起司,入烤箱烤至上色,即可。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