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jpg

這一道菜一看就異常的下飯阿!!!!

快來快來搶先學習鮮菜色囉!!!!

 

拿坡里豬肉卷

材料(2人份): 

里肌肉2片(手掌大)、豬皮1片、松子1大匙、葡萄乾1大匙、新鮮巴西利20公克、白胡椒粉1小匙、肉桂粉1小匙、鹽巴適量、奧利塔葵花油60毫升、洋蔥1/5顆、蒜仁3瓣、紅酒300毫升、蕃茄罐頭400公克、新鮮蘿勒葉少許

做法:

1. 里肌肉及豬皮平放在盤子上,鋪上松子、葡萄乾、巴西利末,灑上白胡椒粉、肉桂粉、鹽巴,捲起來,以棉繩固定。
2. 倒入葵花油於一深鍋中,將肉捲表面煎金黃,加入洋蔥末、蒜末爆香。
3. 再加入紅酒燉煮,直至肉卷熟透,倒入罐頭蕃茄,繼續以小火燉煮約一小時,以鹽巴調味,起鍋前放入蘿勒葉增加香氣。

 

小貼士:

葵花油還大量亞油酸讓您吃豬肉、豬皮等高膽固醇食物時身體無負擔

封面.jpg 

我們這次介紹的媽媽不是一般的媽媽,而是前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主廚Antonio TardiMamma Tard。 Tardi媽媽總共有四位子女先生生前是一位在Acerra 小鎮火車站前自己開理髮廳的理髮師,Tardi先生喜歡聽客人談論Acerra外面的世界,所以在Antonio主廚高中畢業後, Tardi先生鼓勵Antonio主廚學廚藝,因為Tardi先生認為廚師是一個可以到處旅行增廣見聞的工作,Tardi媽媽在談話間很驕傲地說雖然Antonio現在是亞洲有名的主廚前兩天還打電話回來問:「 媽媽朝鮮薊要怎麼燙最好吃?」她笑說:「我是名主廚背後的那個老師!

Tardi媽媽相處的一天中除了告訴我她的家庭故事她還教了我Tardi爸爸以前中午從理髮店走回家吃午餐時,最喜歡的水煮辣味芥蘭菜及炸茄子,還有Antonio主廚每回回拿坡里,週末必吃的大菜-拿坡里豬肉卷。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