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塔_檢驗合格海報

協憶有限公司進口義大利橄欖油產品已達十年,皆只跟「義大利奧利塔Olitalia原廠」購買橄欖油,且2013年11月11日衛生福利部也公佈協憶進口油品 通過純度檢測不含棉籽酚不含銅葉綠素 等3種檢驗,品質值得信賴。

►衛生福利部:http://www.fda.gov.tw/TC/newsContent.aspx?id=10428&chk=f4032528-f635-4ed6-b546-099f54308b43

奧利塔原裝原罐進口

每罐奧利塔產品皆在義大利原廠包裝完成後出口台灣直接原裝原罐銷售不在台灣分裝

 奧利塔

奧利塔產品進口商定期檢驗品質,其品質皆合乎規定,全品項油品的脂肪酸組成檢測報告可上進口商網站查詢。
►協憶公司官網:http://www.hseiyi.com/olitalia/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