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料理節

材料:

Recipe for 1 people

Riso Scotti義大利米150公克、洋蔥碎30公克、Moscto白葡萄氣泡酒100毫升、雞高湯1公升、無鹽奶油60公克、帕米吉安諾乳酪 (Parmigiano Reggiano)80公克、平葉巴西利適量、鹽巴適量

作法:

1. 高湯於一旁小滾備用。
2. 取一厚底鍋,先以奶油小火炒軟洋蔥碎後,加入義大利米拌炒至米粒表面皆裹覆油脂,再倒入Moscato,並適時添加高湯。
3. 將義大利米煮至所需軟硬度,以鹽巴略為調味,並拌入新鮮現刨的起司絲。
4. 盛盤,以巴西利碎、起司絲略為裝飾,即可。
 

陳俊杉

Sam Chen

現任「Living One 義法幸福料理」篤行館 主廚
擁有二十年以上的廚藝經驗,料理功力紮實。悠遊於料理殿堂與烹飪工藝之間,盡情揮灑創意,大膽結合各樣食材創造出美味驚喜,精心烹飪佳餚是Sam主廚最大的樂趣!醉心於食材組合研究,喜歡發掘更多的美食可能,創造令人驚艷的美食體驗。對於廚藝有不斷精進的渴望,Sam主廚喜好參加各樣廚藝競賽與人切磋,同時也是比賽常勝軍,並於2013年獲得CPIC「義大利美食大使」認證。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