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0.JPG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百味來麻花捲麵350公克、軟絲仔管150公克、去皮整粒蕃茄400公克、蒜仁拍碎4瓣、洋蔥絲1/2顆、鳀魚4片、酸豆2大匙、去核黑橄欖對切80公克、烹調用白酒適量、麵包粉100公克、乾辣椒1小匙、乾燥奧勒岡1大匙、檸檬皮絲1顆、特級冷壓橄欖油1/3杯、粗海鹽適量、海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作法:

1. 煮一鍋滾水,水裡加入適量鹽巴(1公升的水加入7公克的鹽)。
2. 取一深鍋,以特級冷壓橄欖油爆香洋蔥、蒜頭、鯷魚,直到鯷魚化開,再加入酸豆、黑橄欖、軟絲仔,並以鹽及胡椒調味,接著加入白酒,煮至酒精蒸發。

IMG_9171.JPG

3. 加入蕃茄,小火煮至軟絲仔變軟。

IMG_9173.JPG  
4. 另取一不沾鍋,加入2大匙特級冷壓橄欖油,將麵包粉炒至金黃色,再加入紅辣椒碎、乾燥奧勒岡,以鹽及黑胡椒略為調味,離火後加入檸檬皮絲拌勻。

煙花女風味慢燉小卷麻花捲麵

5. 依包裝指示煮義大利麵,預留一分鐘與醬汁拌勻。

IMG_9185.JPG  
6. 盛盤後,灑上大量的香料麵包粉、黑胡椒粉。

IMG_9190.JPG

Luca Ciano

Luca Ciano

「百味來」廚藝學校行政主廚

Luca Ciano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現在工作於「百味來」廚藝學校「澳洲」分校。Luca Ciano曾工作於「米其林」二星餐廳「Il Luogo di Aimo e Nadia」,榮獲多項國際烹飪比賽得獎殊榮,曾受邀澳洲「BBC美食雜誌」專題報導。

Luca Ciano擅長義大利傳統料理的教學,特別針對托斯卡尼、皮蒙特、凡尼諾、薩丁島與西西里島的地方菜色有深入研究。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