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燉飯

材料:

Recipe for 4~6 people

Riso Scotti義大利米(Carnaroli)100公克、水0.5公升、鹽巴適量、牛奶1公升、鮮奶油60公克、白砂糖150克、馬鈴薯澱粉45公克、可可粉60公克

作法:

1. 準備半公升滾水,水內加入適量鹽巴、Riso Scotti義大利米,小火煮至水份完全被米粒吸收。
2. 接著邊攪拌邊加入牛奶(預留100毫升牛奶另外和馬鈴薯澱粉混合)、鮮奶油、白砂糖,煮至糖融化。再加入澱粉牛奶,越煮汁液越濃稠。
3. 最後加入可可粉,邊煮邊攪拌至喜愛的適口度。
4. 將煮好的巧克力燉飯裝入小玻璃罐內,待稍涼後移入冰箱,冰涼(至少3小時)再食用。

 如果米飯太稠,可自行酌量再加入牛奶。

Riso Scotti Carnaroli

150年義大利米專家-Riso Scotti義大利米
 
創立於1860年的Riso Scotti義大利米,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雖然是義大利最古老的碾米廠之一,總是能創造出最新穎的產品,其中包括以米製成的義大利麵,以及符合現代健康訴求的玄米油。Riso Scotti義大利米將義大利米食文化推展到極致,飽滿完整的精白米粒,完全展現義大利米該有的特色,以及最優越的義大利米品質。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